close

 

IMG_39014241473242

 LN CP文“總是乞討”

 

我總是在乞討…你的眼神,多希望能停留一下在我身上,哪怕一秒

我總是在乞討…你的關愛,故意受傷假裝我很迷糊讓你關心我

我總是在乞討…屬於我們的愛情。

看看手機,呵已經三天沒有連絡了呢

我們是情侶嗎?真的是嗎?

愛情裡是不是有一方比較在乎,另一方則是無所謂?

想當初也是我鼓起勇氣說“要跟我交往嗎?”你知道當你答應時,我興奮的快瘋掉了,也開在幻想屬於我們的故事

沒想到,這故事是“我一個人唱獨角戲”

“吃飽了嗎?”

“在幹麼?”

“不要累壞了”

像個老媽子一樣關心的字眼,是我小心翼翼的關懷

沒有說,要你多陪我一點

沒有說,我有點孤單

總是體貼總是善解人意

生日不想跟我一起過沒關係,忘記情人節沒關係,聖誕節有事沒關係

“我怎麼愛的那麼卑微?”

嘆了一口氣,看向鏡子中憔悴的自己,用雙手拍拍自己的臉頰要求振作“尼爾啊,加油!!!!至少你努力過了,放棄吧..”

這一聲加油,不是要求自己繼續下去,而是放棄吧

撥了那沒有存在手機電話簿裡卻深記在腦海裡的號碼

撥了又按掉,撥了又按掉

不要怪我重複這無趣的動作,只是勇氣消失的太快,決心消失的太快

最後,我選擇撥了Ricky的電話並要求帶一袋酒來

是不是有人說過?喝酒可以壯膽?

那我應該要壯很多的膽才有勇氣和李秉憲說分手。

Ricky來了,聽話的帶了一袋酒來

看他眼神中關心的眼神,我撇過頭去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的如此卑微”

看,就連乖巧的Ricky也帶了酒來給我澆愁

呵呵

“你還是小孩不可以喝酒,回去吧”不留情的下了逐客令

不要怪我,此刻的我希望一個人靜靜又希望有人陪..

很矛盾是吧!?呵呵

孤單,這時候成了我的代名詞

等我喝個爛醉時,說不定就可以用那不穩定帶點笑意的語氣跟李秉憲說“L.JOE,我們分手吧”說不定吧..

“哥,我在這陪你”短短的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

看著那可愛的臉龐帶著那無比認真的表情,我撫上他的臉,落下一句“好“

“不過你還是不可以喝酒的,來喝飲料”

“好”見Ricky向我露出大大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上揚了

看來僅剩不多的勇氣回來了一點

“乾杯”兩個杯子擦撞在一起,發出響亮的聲音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高興點,為了即將到來的“單身”

一杯,兩杯,三杯...狂灌下肚

連在旁邊的Ricky也不說話,乖乖捧著杯子靜靜的陪我

對不起,哥一定嚇到你了吧?但今天讓我稍微放縱一下吧

視線逐漸糢糊,我知道自己醉了

酒後吐真言?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委屈,我好想哭...

“Ricky啊,哥很沒用對不對?明明知道他不喜歡我為什麼我還要強抓著不放手?”

“Ricky啊,我很傻對不對?為什麼會笨到以為我體貼我貼心他就會喜歡我!!”

“我很傻對不對對不對”我知道在說這些話時已經泣不成聲了

這些話是說給Ricky聽?

說給我自己聽?

還是說給李秉憲聽呢?...

“哥,想哭就哭吧”

他輕輕抱住我,在我的背上輕輕的拍,順暢我的呼吸安撫我的情緒

終於,我忍不住痛哭失聲了起來

多希望給我這個懷抱的人是李秉憲..

為什麼你不懂我?

為什麼你不愛我?

為什麼...?

過了很久我哭到聲音都啞了,我輕輕推開Ricky

撥了那電話

“喂,L.JOE嗎?我們分手吧”我又哭又笑像個神經病,不正經的語氣一定讓他以為我在亂吧

哭,是捨不得我愛情的凋謝

笑,是在練習離我而去的快樂

沒等他回答我迅速掛斷

以難看到不行的笑容對Ricky說“恭喜哥,恢復單身了”

聽到Ricky對我說“哥,恭喜”隨即撲進我的懷裡“哥,以後有我陪你要開心喔,假如安陽光消失了的話我當哥的陽光”

他的一番話,使我眼眶又紅了

安陽光?好熟悉的詞

曾幾何時我讓陽光離我遠去而讓自己深陷在沒有邊緣的Dark世界呢?

“好,我會振作起來的

你當哥的陽光”

 

我開啟我們的愛情

也結束我們的愛情

總是乞討著屬於你的一切一切

讓自己忘了原來身邊有很多人正在擔心著我

看了一眼Ricky,我笑了

不是淒慘的笑容,不是絕望的笑容而是真正屬於我“安陽光”的笑容

 

結束我們的愛情,我不後悔

會找到從前的自己,尼爾。

 

LN CP文[總是乞討]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