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22523-226477262  

 

CN CP文『心頭上的寶』 

 

今天CAP因為一些事而跟自家老婆尼爾鬧的有點不開心

他煩躁的抓起汽車鑰匙揚長而去

跑到離家有點遠的PUB喝個爛醉

鈴聲響起,他按下通話鍵『喂』

『方旻洙你給我回來!再不回來就不要回來了』電話的那一頭是尼爾咆哮的聲音

『你打錯電話了』按下按鍵,尼爾的聲音隨即消失,雖然是自己所為但他卻開始想念尼爾了..

鈴聲再次響起,他一樣按下通話鍵『你不要給我裝傻!!!什麼打錯電話!!!!』

『你真的打錯了』再次掛掉

不要嫌他無情,是他需要時間好好想一下

鈴聲三度響起,方旻洙有點不耐煩了,煩躁的接起電話,口氣不是很好『喂』

電話那頭卻傳來尼爾哭泣的聲音...

『不要吵架了好不好..你說過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

『……』沈寂了一下,以前的甜蜜畫面浮出,使他幾乎沒有猶豫說出『我馬上回去』

 

開車飆回家裡,手上卻也多了一袋酒,他在家門口把那一袋酒全部喝光才搖搖晃晃的進去

他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尼爾

所以喝酒壯膽也像是喝酒逃避。

一進到裡頭,他立即找到沙發坐下

低著頭沈思,好聽點是沈思,難聽點是打瞌睡。

在房間內的尼爾聽到聲音便出來看看

看到爛醉的方旻洙,心裡又升起一把火,卻捨不得對他發

他還是回來了不是嗎!?

因為聽到他哭泣他示弱所以回來了不是嗎?!

留戀的摸著他的臉頰『旻洙哥……』

 

準備好臉盆和毛巾,他準備幫方旻洙淨身,稍微清洗一下會比較好入眠的吧

扒光他的衣服,無心去看那剛毅分明的肌肉

跨坐在他身上靠近他身軀,仔細聞聞方旻洙身上有沒有殘留不知人士的香水味

大手一伸使尼爾整個跌落方旻洙的懷裡,想起身,偏偏他的力氣豈能跟方旻洙相比的『呀!我要起來啊』

『老婆,我回來了』喝得醉勳勳的方旻洙這麼說道

尼爾聽到這一句話,會心一笑,卻腦筋一動,想試試方旻洙口中的老婆是不是他

『你老婆是誰?』趴在他的心口上,突然有點緊張...假如他說出的答案不是他怎麼辦?

『你不知道嗎??!那麼我來告訴你,他就是安丹尼爾啊,我心頭上的寶,他有豐厚的嘴唇令我每天都好想蹂躪他一般,他有會勾人的眼睛,令我每天都好想跟他待在床上哪裡也不去』說到這裡,尼爾羞澀的趕緊摀祝方旻洙的嘴,不在讓他繼續講

還好……他口中的老婆是安丹尼爾..

他是方旻洙心頭上的寶,方旻洙何其不是他心頭上的寶啊!

靜靜趴在他心窩,聽者他沈穩的心跳

尼爾突然覺得眼皮頗沈重

一句『旻洙哥,我好想你』使他們仿佛回到從前

他總會旻洙旻洙旻洙哥的叫,而方旻洙也總是無止盡的寵愛他,不嫌他煩人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不再靠近彼此,有時明明是想關心對方的話,但出了口,卻成了尖酸刻薄

『旻洙哥,我好想你』再一次說出口,眼淚不爭氣的掉落

他們不是一年365天只能見個幾天的情侶

他們是天天都在見面的情侶

但這個天天見面卻沒有讓他們變的更親密反而更加疏遠

一句我好想你,想的是以前的他們

以前什麼都不做但卻覺得幸福的他們。

『傻瓜』方旻洙寵膩的摸了摸尼爾的頭『想我,我不就在這裡嗎』

這句話讓紅了眼眶的尼爾抬起頭『你不是醉了嗎?』

『聽到某人說想我,再怎麼醉也要醒來的好嗎』

尼爾紅了臉,鼓起勇氣環住方旻洙的脖子『旻洙哥,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好,我心頭上的寶』

這一刻他們回到從前

喜歡黏在方旻洙身邊的尼爾

無限寵愛尼爾的方旻洙。

 

CN CP文『心頭上的寶』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