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efb54564e92589d525a879e82d158cdbf4eb6  

 

分手前腦袋浮現的是什麼?
是與他的曾經?曾經說好一輩子在一起,曾經說過無數次的我愛你,曾經說過此生最愛的就是你
怎麼故事的結局卻是分手?

分手後腦袋浮現的是什麼?
是滿腦子的他?
他的笑、他的悲、他那老是皺在一起的眉頭
還是在心裡罵過不下百回他怎麼就這麼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崔鍾顯你這個爛人,你怎麼捨得放棄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劉昌炫?”

穩定交往需要兩個人同意
而分手卻只要一個人同意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一句話殺傷力那麼重
那句話就是“我們分手吧”
短短五個字卻正式結束掉了兩個人的感情
以後不能在霸道的說『崔鍾顯是我的』
以後不能在親暱的靠在他身上說『還是鍾顯的懷抱暖』
以後不能在當眾放閃說『我最喜歡鍾顯了』
以後...這些專屬於他的權利
都被一句“我們分手吧”
給全數收回了

人家說“分手後不要當朋友”
我一直不認同這句話
怎麼可以不當朋友?
他們曾那麼熟識、那麼親暱、那麼懂彼此
那種開心時他與你一起分享,難過時他陪你一起沈默,生氣時他陪你一起沈澱,崩潰時他陪你一起痛哭
那種他參與了你生命的全部
如今退回從前
要怎麼不當朋友?
要怎麼把他給的感動他給的回憶他給的一切通通歸零?

有人說『分手後不當朋友』是因為當陌生人傷口比較快癒合
連崔鍾顯也對我這麼說..
但我卻不願去認同,去妥協
因為我不想失去有關你的一切
寧可卑微的待在朋友的位置,至少還能得到一句簡單的問候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生活中有關於你的一切必須全部抹去
從此我的生命中再也沒有叫『崔鍾顯』的這號人物
你的生命中也沒有『劉昌炫』這一個人。

假如人生能在給我一次選擇
我還會再選擇一次跟你在一起嗎?
不會。
因為這樣我就能繼續用朋友的身份愛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陌生人。

朋友前進了一步是情人
情人退後了一步卻不是朋友。

下雨了...
我望著一片灰茫茫的天空感覺它就像我的心情灰灰的
天空會雨過天晴,而我的心情卻不會
會一直灰茫茫的。
我知道我變了,變的沈默寡言,不容易微笑
就連可口的美食在我面前我也提不起勁來
任由胃一次一次的向我抗議
而我一次一次的痛暈
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準時的準備好
美食叫我吃飯
就算有那人,他也不會是崔鍾顯。

望著街上許多人因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而不知所措四處找能躲避的地方
而渾身乾淨的我,卻投入這場雨中
任由雨水拍打我的身體,浸濕了我的衣服
我在雨中任意的轉圈,享受雨帶給我的寒冷
希望雨能沖淡我對你的思念、能沖淡我的傷痛、能沖淡我的愛戀
揚起頭,任雨水拍打著我的臉頰
閉上眼睛,看似享受著這場雨
實質上卻帶著一絲痛苦的神情
“在雨中不管怎麼流淚,也沒人知道”
我旋轉旋轉再旋轉直到摔倒在地我才停止,趴在地上崩潰-崔鍾顯你怎麼不要了如此愛你的劉昌炫?
我不要分手啊……

雙忙內CP文-分手後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