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1437049829  

 

雙忙內CP文『戀上木頭男』part1

刷好牙洗好臉,整理好頭髮準備出發
看著鏡子充滿精神的他,給了一個自己一個笑容『今天也要加油!!!劉昌炫你可以的!!!』
『媽媽我出門囉~~~~』
『好,路上小心』

他是劉昌炫,是一個有點胖的吃貨(?)
目前是大學的新生,有著白白淨淨的臉蛋以及一雙圓滾滾的雙眼讓人剛見面時都會不禁疑惑“你已經大學了?!”
不然就是狂摸他的頭加狂捏他的臉蛋加狂說他好可愛TAT

有著小孩的臉蛋也有小孩的個性的他,從小都被家裡的人保護的很好
直到他看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去打工賺取零用錢了,他也總算體會到自己應該要獨立自主了!
正好身邊朋友有一個打工機會,跟家人討論後,覺得可行,便開始他的打工生活啦!

早早來到車站等搭車,其實家人可以載他的,但他想全程都靠自己所以婉轉的拒絕
不過..才上了幾天班,圓圓的臉已經有消瘦的狀況,也開始有了黑眼圈,害同事們都笑他是『熊貓炫TAT』而且還是最肥最愛吃的那一個嗚嗚嗚嗚
會變成這樣跟他之前過的生活太爽有關係,但最大的原因是上班的地方太遠,九點的班卻要六點多開始準備,光搭車就耗費了一個鐘頭..
可是同事們都對他很好,又是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所以劉昌炫不想換
嗯……最重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因為有一根“木頭”在那。

『大家早安!』打完卡就趕緊進到廚房幫忙,劉昌炫的工作是外場,可是一早來要先幫忙內場跟清理環境
拉開門簾,把自己隨身物品放到置物櫃裡,戴上口罩跟頭巾,只露出他的眼睛
『姐姐早安』有禮貌的打招呼有效增進同事情誼
『昌炫早安哦』
簡單的打完招呼就開始做事,首先先把昨天已洗好的碗通通擺在架上,這件工作讓昌炫不禁想起第一天來時的情形……

第一天的他是最菜鳥的,那時候什麼都不會動作都很慢,姐姐也因為本身工作要忙,不能事事都顧到他,所以叫了一個人來教他。
根據昌炫的刻板印象中,“前輩”都是那種兇兇的,一做不好他就會白眼瞪你,教人也很不耐煩那種
可是……“他不是”
他完全打翻昌炫對於“前輩”的既定印象
他不兇,反而很害羞很靦腆的教昌炫
他不會翻白眼,反而在昌炫排一籃的碗時,就默默幫他排好另一籃
他不會不耐煩,反而還會偷偷傳導工作上的小訣竅給昌炫知道
他的出現讓第一天非常菜非常菜非常菜的菜鳥昌炫來說多了一點安心,以及....一點的心動。
-
門簾被拉開,他搬著一籃的碗來到
『早安,昌炫』
『早安,鍾顯』早安,木頭
他在心裡默默補了這一句
把碗放下,鍾顯就離去
雖然他們的互動只有這樣,但對昌炫來說能在一早看到他,整顆心就莫名的安定
或許吧,鍾顯是他的“安全感”
有他在,天塌下來好像也無謂。
-
餐廳最忙的時刻無非就是中午時分,湧進的人潮,讓昌炫忙的頭昏腦脹,不知不覺時鐘轉到一點,客人才逐漸變少,而昌炫才得以偷個閒
『啊是他』露出了自己也不知道多甜美的笑容,只因看到了鍾顯
他常常這樣偷看他...在沒有人發現的情形下
看他認真工作的樣子
看他打混摸魚的樣子
看他四處亂走的樣子
鍾顯的一舉一動好像都被昌炫給盡收在眼底。
-
『看我幹嘛,吃飯啊』突然冒出這句話昌炫回過神來
原來已經到了一點半休息時間,很多員工已經在吃飯
『誰...誰誰誰在看你了,少臭美了』
『嘖嘖嘖熊貓炫』鍾顯一副翅膀硬了,會飛了的模樣

『鍾顯啊今天想吃什麼?』姐姐問
午餐員工採自助式,要吃什麼自己煮,反正開餐廳不怕別人吃
『吃拉麵好了』
『昌炫想吃拉麵嗎?』
『好啊』
『那鍾顯順便幫昌炫煮一份囉!Thank you』
『為什麼我要幫他煮啊!!』鍾顯嚴重抗議
『反正你也要吃拉麵就順便嘛』
『蛤~~~~~~』
『不管你有沒有要吃反正你都要煮給人家吃!友愛同事!!!』這時候餐廳的另一名同事來到
『蛤好啦』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入廚房
姐姐對昌炫眨眼,昌炫受寵若驚
原來是姐姐看不過去昌炫每天都隨便吃,所以才會叫鍾顯去煮
昌炫表示:姐姐O.Q

『給你』
『謝謝』昌炫知道現在的他眼睛一定閃亮亮的
『我料亂擺~~~』說完就走了
但昌炫知道這是他在遮掩他害羞的表現
鍾顯那麼木頭,說不定他是鍾顯第一個煮東西給人家的吃的人耶!
這個念頭,讓他的心情頓時非常好
偷偷拿出手機,朝著那一碗麵Take一張留作紀念
心暖暖的^_^

『我要開動囉』吃了一口鍾顯煮的麵
"啊好好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可是麵真的太大碗了,吃到最後有點吃不下了...
昌炫按著肚子還是沒有停下進食的速度,因為這是鍾顯煮的
他不想浪費……

鍾顯剛煮好自己的午餐,拿筷子時趁勢來到昌炫的身旁『吃不下別硬撐了』
昌炫抬頭,眼睛裡充滿驚奇
雖然鍾顯落下這句話就先行離開了,可是他還是很感動
因為所有人都看不出來他吃不完,只有鍾顯他看出來...
顯然木頭稍微開竅了點。
-

說到吃不下,昌炫又想到先前因為便當賣不完,所以員工午餐都不准開火只能吃便當,那時鍾顯拿了便當跟他坐在一起。
對於每天都在包便當,說實在看到便當都會怕的昌炫來說要吃便當簡直是一大酷刑,所以求救於鍾顯
『給你吃』
『我才不要吃你的口水咧』
『這邊又沒有沾到!!』
『不要』
被果斷拒絕的昌炫嘟嘴用筷子戳著便當賭氣著
『吃不完可以倒掉啊』
聽到這句話的昌炫,抬起頭望向依舊還在吃便當的鍾顯說『可以倒掉嗎!?!!!』
『誰說不行的』
『我以為不行...』你知道的,菜鳥總是比較膽小
於是,昌炫很開心的把半個便當都倒掉了(小朋友不要學)
看的鍾顯在一旁直搖頭『你下午肚子餓不理你』
『才不會!!!』
過了下午...
『鍾顯人家肚子餓餓TAT』
『中午誰說不會餓的?』
『絕對不是我!!!!!』
鍾顯搖搖頭,再次敗給昌炫
『給你』丟一包零食給他
『你怎麼有這個!!!』
『吃就對了』
『謝謝你♥♥♥』

回憶到這,昌炫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這個木頭,雖然真的很木頭,可是在其他地方時又會顯得很貼心、細心
讓人對他又愛又恨
對人對他不自覺更心動了些...
-

中午休息時間,昨晚睡不好的鍾顯跑到昌炫這一櫃來小謎一下
要睡前,他們還有小聊天一下,聊到手相
昌炫記得之前有人要教他怎麼看
所以要鍾顯把手伸出來,他幫他看看
『這條是感情線,這條是生命線,這條是智慧線』
『你感情線也太長了吧你!!!』
『可是我生命線很短耶,膨度短命的我XD』
昌炫在心裡默默搖頭
對一個感情線很長而且智商好像還有一點問題的男生心動唉唉唉。

話題結束,昌炫也讓鍾顯睡覺去了,望著他緊閉的雙眼,睡的像小孩的模樣,不自覺的嘴角笑了
“應該睡了吧?”
默默靠近他,在他耳邊低語了一句
“我喜歡你,崔鍾顯”
然後腳步輕輕的離開
離開時,他沒注意到本是閉著眼的人兒已睜開眼,臉頰上還有著明顯的紅潮。
-

『啊好冷崔鍾顯那個笨蛋幹嘛還不來!!!』
今天那個傢伙下班前突然說晚上跟他約在公園裡碰面,要幹嘛也沒說清楚
『抱歉,久等了』
『你遲到了!!!!』昌炫手緊緊放在口袋裡,身體不斷走動希望能讓身體有一點熱度
『給你』鍾顯把身上的圍巾給昌炫
脖子上傳來的熱意以及一呼吸就能聞到鍾顯的味道讓昌炫消了點氣跟有一點害羞...
『找我出來有事嗎?!』口氣也軟了點
『嗯……』
『嗯……今天的麵好吃嗎?』
『好吃啊』
『可是我沒有煮熟還有放米酒下去耶』
『真的假的?!!!』
看到昌炫完全相信的樣子,他撲哧一笑『假的啦』
『討厭,你很壞餒,找我來就為了這個哼!!!!』
昌炫負氣要轉身離開,一下班就在擔心鍾顯找他有什麼事,提早到吹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冷風,結果他就只是為了要騙他!!!!

他要離開的手被鍾顯拉住『你今天下午說的還算數嗎?』
『蛤?』
『你說你喜歡我的事還算數嗎?』
他沒有睡著!!!!!!!!!!!
『你很賤耶沒睡著』昌炫手攪著手很害羞可是又不知所措
『還好我沒睡著』
『不然怎麼聽的到喜歡的人對我告白?』
『!?!!!!!!』昌炫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看昌炫傻了的樣子,鍾顯捧著他的臉近距離的對昌炫說『我說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還趁機在昌炫臉上啵了好大一個吻
『……』
『……』
『……』
看到一直沒反應的昌炫,鍾顯的手在昌炫眼前揮了揮『傻囉?』
總算回神過來的昌炫,努力在腦袋整理好一切『你也喜歡我?』
『對啊!』
『所以我們在一起了?』
『對啊!』
整理出來的答案是他們彼此喜歡
昌炫猛然抱住鍾顯『嗚啊!!!!我們在一起了!!!!』
看著反應如此小孩子的昌炫,鍾顯寵愛的摸摸他的頭『傻瓜』
-

故事到這裡,很多讀者一定會有疑惑,鍾顯哪裡來的木頭?
別急,作者我立刻為你們解答
是因為有一次,昌炫手燙傷了
可憐兮兮的跟鍾顯說要討抱抱
結果鍾顯只說了一句『去擦藥啊』
就繼續煮他的午餐-_-
那一瞬間昌炫覺得自己居然比不上食物....
因此在那一刻起,鍾顯=木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