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52e81b9d16fdfafaca38d7b68f8c5495ee7ba6  

 



我始終相信在你我之間一定有一個結連著
把不相識的我們緊緊綁著
所以我們才會莫名其妙的相識莫名其妙的相愛
然後現在又莫名其妙的分開了。

分開不是那個結斷掉
而是你親手把我們的結給剪掉
望著那垂落在地的結,仿佛看到那天你跟我說分手的那一刻
『劉昌炫,我們要不要分手..我們不會有未來..這樣的愛太不切實際』
沒有未來……不切實際……
這兩句話像把利刃狠狠刺進我的心頭
未來是人去創造的不是嗎?
你怎麼捨得用不切實際來形容我跟你的愛情?

散落一地的酒瓶,渾身都是酒味的我,臉紅紅痴痴的笑著『原來喝醉是這種感覺』
不是想打悲情牌,而是...想好好墮落一番
已經堅強太久了
像是一條一直被人拉著的橡皮筋,久了是會斷的
是會斷的,,,
手中的酒一口接著一口,假如醉能忘記一切煩人事情、傷心的事情
我不介意醉這麼一次

眼神迷茫,像是看透一切又像什麼都沒看透
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在想崔鍾顯。
我想當時我們熱戀時,他在我出遠門時特地早起打morning call給我
那時的我們,幸福好像觸手可及。
我在想那時候我想下廚給崔鍾顯,跑了老遠買便當盒,還差點被公車撞呢!但看到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在想那時候的我唱了一首歌給他,一個大男人崔鍾顯小鳥依人的靠在我肩膀靜靜的聽著,那時的我有多希望此時此刻時間停止
我在想...曾經是天做之合的我們最後……怎麼會是?分手…?

手機鈴聲響起,我按下通話鍵『喂?』
對方的另一頭遲遲沒說話,直到我要掛掉電話時才傳來聲音『昌炫..你沒事吧?』
聽到關心的話,心一沉
又喝了一大口的酒『我沒事啊』
拿著酒晃來晃去,酒醉的樣子一覽無遺『單身了怎麼會不好呢?』
『單身了我就不用每天撐著眼皮等他下班,單身了我就不用每天揚起笑臉面對他,單身了我就不用整天在那提心吊膽他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說分手』說到最後,我根本是用吼的
我吼出了我的委屈,吼出了我的淚水,吼出我的捨不得...
『別這樣...你醉了』
『是啊...我醉了』醉了才可以這樣無理取鬧,像個小孩似的丟光所有臉也無所謂,只想好好發泄自己的情緒
『你知道嗎?當崔鍾顯跟我提分手那一刻我心裡想什麼嗎?』不等他回答我接著說『我失去全世界。』
『覺得對這世界沒有希望,對任何事都沒有動力,我真的不能沒有他...真的』
很多人會疑惑只不過是失個戀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就是這麼誇張
當你把一個人全心全意的放在心上
但又要硬生生的把他從心上扯下來
那種感覺...不痛嗎?
痛!痛到要死掉了...

『別這樣..』電話那頭傳出擔心
『我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你很好,只是他不懂得珍惜』
『我很好,為什麼他不要……?』
默默按下結束通話鍵,把剩下的酒全部喝光
有一種眼淚都流乾的感覺
『崔鍾顯...我好想你……』
『鍾顯昂...為什麼不要昌炫呢?』
『為什麼不要我們的愛情了呢?』
有再多的問號,也得不到任何回答。

我累了/淚了
趴在桌子上嘟嚷著什麼後便沈沈睡去
假如你仔細聽,你會聽到我說旳那句..『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以及那顆在眼角遲遲不肯掉落的晶瑩淚水。

我受不了你來了又走
給了許多美好又留下許多傷痕
我受不了你來了又走
改變那個悲觀的我又把我打回原形
我受不了你來了又走
在我已經依賴你時又逼我獨立堅強

-劉昌炫。

結斷、緣斷、情斷
我們說好一起走未來的路,怎麼走到一半,我卻再也握不住你的手?
"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

虐心系列『情人結』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