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  

雙Rapper CP文[ 虐心 ] 之一

 

方旻洙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原因是沒有他不會的運動
平常的他懶懶散散的,可以說是一有空就跑去摸魚睡覺
但在運動場上的他,完全是不同樣子
有他在的地方,幾乎是隊隊勝利
什麼逆轉勝只要有方旻洙在,不過是小事一樁
這樣的他被大批女生喜歡是一點也不意外的
但…被男生喜歡這也就有點…有點奇怪?
看著眼前臉紅紅,雙手遞出那情書的小男生,說實在方旻洙不知道該怎麼辦..?
勉強收下那情書,勉強擠出一句“謝謝你喜歡我”
看著男孩露出欣喜的表情,接著90度鞠躬“我等學長答案”就跑走了
看著他跑走,他看看信上的字“李秉憲”
他被一個叫做李秉憲的男生喜歡了呀…
他考慮了三天,決定試試看與一般人不同的戀情
男男戀,別有一番風味
說實話他的確抱著玩玩的心態,頗有新鮮感
嘴角落出了微笑,但那微笑宣告李秉憲不幸的到來。

(此為第一人稱:李秉憲的心情)
自己的戀情開花,最開心的非自己莫屬了
我喜歡方旻洙很久了,是從什麼時候喜歡的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就要幸福了”
我們會譜下一段非常甜蜜的戀曲,羨煞其他人
我們會打破其他人不看好的眼光,恩愛很久很久
我們會好好珍惜對方,包容彼此,走到最後一刻
我不是單純,真以為方旻洙喜歡我
但我有那股毅力那股決心,打從我遞出情書那刻起什麼最壞的情形我沒心裡預設過
現在方旻洙接受我了,或許沒有那麼喜歡我,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溫暖方旻洙的
戀愛中的人不都是這樣?
再高的智商,只要一碰到愛情大家都變智障。

(改回第三人稱)
他們在頂樓上吃午餐,方旻洙躺在李秉憲的腿上,享受這寧靜的時光,無視李秉憲因害羞而羞紅的臉,無視李秉憲因風大而顫抖的身子
他喜歡上的方旻洙就是這樣的人,方旻洙冷笑
自私自利,只管自己,他就是這樣的人
李秉憲你知道你喜歡上的是這樣的我嗎?
起身,抬起李秉憲的下巴嘴唇覆了上去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初吻
毫無留戀的吸吮,輕咬
他體內的殘忍因子在作祟,他就是想蹂躪李秉憲,他就是想看看李秉憲的眼淚
從嘴裡嚐到了血腥味,方旻洙知道,他咬破了李秉憲的嘴唇
為什麼不推開我?
為什麼不反抗我?
李秉憲逆來順受的表現令他做噁
推開李秉憲,力量之大,李秉憲跌倒在地
“這個吻,毫無意義
你的吻技,有待加強”
說完,離去
不顧他的男朋友“李秉憲”
不看李秉憲的狼狽
決然離去。

收拾一下自己的狼狽,嘴唇被咬破用手擦拭的掉
那心破了一個大洞該用什麼擦拭呢…?
襯衫的鈕釦被扯掉了幾顆,李秉憲笑這樣的自己活像一個男技
可笑是不?
男技還需要花錢
而他李秉憲是自己倒貼過去一毛錢都不用花
可恥可笑卻可恨不了
他還是愛他...還是死心眼愛著方旻洙...所以恨不了他。

“李秉憲,快去看!!方旻洙和一個男人在室內運動場吵起來了”
聽到這,不顧自己受傷的膝蓋用盡力氣跑到室內運動場
在途中,李秉憲嘴裡不斷呢喃“好端端怎麼會跟人家吵架!!?受傷了怎麼辦!!?打起來了怎麼辦”
學校的地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從李秉憲的教室到室內運動場起碼也要10分鐘但李秉憲因擔心方旻洙花了五分鐘就到達了
果不其然,一到就聽見在吵架的聲音
李秉憲看仔細一點,發現都是對方大聲嚷嚷方旻洙根本是乖乖站在那讓他罵,看到這情形李秉憲火都上來了
我男朋友自己都捨不得罵了,你憑什麼教訓我男朋友
瞥了一眼,看見對方有著顯眼的厚嘴唇
於是,在心裡更是低咒一聲
該死的厚嘴唇!
正要進去好好教訓那厚嘴唇時,接下來的畫面讓李秉憲傻眼了
方旻洙微笑的擁那厚嘴唇入懷
說著什麼? “尼爾啊,歡迎回來”
哦,原來那厚嘴唇叫尼爾
現在是什麼情形呢?兩個人深深擁抱成了最美的風景,而呆立在外的他成了風景裡格格不入的一角
他該怎麼做?歇斯底里上前扒開兩人,甩那叫尼爾的男人一巴掌大罵他不要臉,勾引他的男人?
不了,這潑婦舉止他做不來
或許一切只是誤會,那個叫什麼尼爾的只是遠道而來的朋友
看到久不見的朋友,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是應該的
說他自欺欺人也罷,說他傻也好
他…還沒有心裡準備哀悼自己的愛情
他…還沒有心裡準備要把自己的愛情拱手讓人..
後來,方旻洙總算看到他了,眼底透露著抱歉
這眼神意味著什麼?他想表達什麼?
“對不起,我和尼爾是真心相愛的請你成全”
還是
“對不起,從頭到尾為只當你是尼爾的替代品,現在尼爾回來了,你可以功成身退了”
李秉憲笑了
為自己悲哀的愛情笑
轉身,留住最後的驕傲
離去的身影,影子拉的很長,更嫌得他的孤單
最後那一瞥,李秉憲看到了方旻洙的抱歉以及防衛
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怕他傷害他的小情人嗎
強忍的堅強褪下,剩下來的只有遍體鱗傷的自己..
他的腳好痛,可能是剛剛激烈跑步而造成的
他的嘴唇好痛,那個被方旻洙咬傷的傷口還隱隱作痛
他的心好痛…碎成一片無論他怎麼撿都撿不回來了
碎片刺傷了他,彷彿在笑他的愚蠢,他的自以為,他的天真
是他白痴的認為,方旻洙答應和他交往後,他們接著是幸福的情侶生活
是他那不要命的堅持,在方旻洙這樣糟蹋他後,他還仍然繼續堅持愛下去
是他那傻傻的擔憂,一聽到方旻洙出事了,立刻趕來,結果看到的是什麼…?
看到的是自己愛情的凋零
“呵呵…”
回想起方旻洙對待尼爾的表情
李秉憲笑的更是大聲了
他從來沒有用那種微笑看過我
彷彿尼爾才是他的一切,他珍視的寶
而他李秉憲只是個屁!
有人說過,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那對的人
方旻洙的對的人是尼爾
他是錯的人。

為什麼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擁有你的溫柔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要如此虐我的心?

愛情在對的人面前,顯得甜蜜幸福
然而在錯的人面前,顯得無比殘酷。

雙Rapper CP文“虐心”之一,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