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abf2fe932b426a43c9e6d7ba2152120  

第四章

 

不能太過相信另一方的沒關係,因為安全感是永遠補不足的

你因為相信他的沒關係,而放心做你的事情

認定他會永遠在你看得到的地方等你

殊不知當你回頭你會發現他依舊在等你只是失去了微笑

你也會發覺你們距離遠了,不是他離去了

而是你一直往前走沒有看到他的淚再深厚的感情,安全感依舊還是不足的。

 

 

今天李秉憲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天假日,說好要帶燦C出去玩

為此燦C開心了好久!!讓自己淡忘掉前幾天的不快

 

燦C很愛李秉憲,所以他會亂想,會沒有安全感

燦C很愛李秉憲,所以情緒跟著起伏變化

李秉憲好他跟著好,李秉憲不好他跟著不好

他可以說是用生命去愛這個名叫李秉憲的人的

 

“秉憲,你覺得我穿這件好看,還是這件?”

“都好看!!問我是不準的”李秉憲說

“為什麼?”

“因為你是李燦C啊,我深愛的人,所以在我眼裡穿什麼都好看尤其…”

李秉憲拉近了與燦C的距離,在燦C耳朵說“尤其…沒穿衣服更美”燦C感覺到自己的臉火辣辣的像要燒起來似的

“討厭討厭,臭李秉憲!!!說這什麼話啊!!”

說著便把李秉憲推出房間,自己靠在門用手摀住臉後獨自等待臉上的紅潮退卻換好了衣服,燦C開開心心的跟李秉憲出門了

“手”李秉憲走在前頭,把手伸向跟在後面的燦C

燦C微笑了,毫不遲疑的握住李秉憲的手,兩人並肩走在一起

李秉憲的手很大…大到可以完全覆蓋住他的手

李秉憲的手很溫暖…他感覺到手裡的寒冷漸漸消失了

“想去哪裡呢?”李秉憲問見燦C沒回答,李秉憲輕輕的敲了一下燦C的頭

“在想什麼?小呆瓜”燦C吃痛的回過神

“李秉憲你打我!!!!!!”

“誰叫你在我面前不專心!!!人家打你我也會痛呢!!手痛心也痛!!”李秉憲裝無辜外加甜言蜜語讓燦C想炸毛也炸不起來了

“我哪有不專心”

“在想誰?”李秉憲有點吃醋的說

“蛤?”

“你在想誰?“

“哈哈,吃醋囉?好可愛”燦C挑逗了一下李秉憲的下巴

“沒必要跟自己吃醋的,還罵我小呆瓜,你自己才是小笨蛋”這次換燦C敲了一下李秉憲的頭

沒有等李秉憲反應過來,燦C接著說“我在想,你的手好大又好溫暖,好讓人好有安全感”

“喜歡我的手嗎?”聽到燦C的回答,李秉憲起了個笑容

“嗯!!喜歡”

“那就不要放開我的手”說完,舉起兩人緊握的手落下輕輕一吻

“嗯!!”燦C心跳加快,滿滿的感動因李秉憲的舉動

 

或許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這樣,沒有太多的灑狗血劇情,

但就算是平凡的小事,兩人依舊會感到幸福,

因為幸福的起點是相愛的兩人兩人走在街道上,沒有太多親密動作,

但握緊的雙手以及兩人臉上的笑容,讓經過的人看了都能感受到他們幸福的氛圍。

 

 

“秉憲?”不確定的語調,是在猜測自己是否認錯人

李秉憲聽到聲音回頭,看到眼前的來人,立刻放開燦C的手開心的與前面這名女子擁抱“孝妍,好久不見!!!你怎麼在這?”

“出來辦公,這位是?”

“朋友”李秉憲緩緩的說出

燦C笑了“你好”

“秉憲你現在有空嗎?我那邊有幾個文件出了問題,我忙不過來你可以幫我嗎?”

 

“不好意思,我人不舒服我先離開了”配角識相的退場,把場面留給男女主角們

李秉憲拉住燦C的手“不是要出去玩嗎?”

燦C不著痕跡的甩開“不了,你去忙吧”說完,燦C離去

 

配角希望的男主角並沒有來追他,而是乖乖待在女主角身邊

前一個小時才說深愛他的男人,為什麼一個小時後說他們只是朋友?

前一個小時才說不要放開他的手的男人,為什麼一個小時後他放開了他的手?

 

燦C很委屈,很委屈沒有說好的甜蜜約會,今天李秉憲依舊忙碌而他依舊選擇體貼。

 

燦C可以感覺到手指頭又在流血了,彷彿他的心一樣

 

李秉憲沒有去追燦C是因為當他拉住燦C的手時,他看到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卻對著他笑的燦C

 

他嚇到了…燦C哭了…他讓燦C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