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ad6982dbb93ed642afe81c37b458c7d  

第三章

很容易感到委屈,因為缺乏安全感想討好所有人因為不想最後剩自己一人…

 

秉憲真的很忙…上次的失約由於李秉憲一直向他道歉他也釋懷了

只不過就像手指頭一樣,心的傷一直沒復原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上次的割傷一直沒有好,他沒有給李秉憲知道

一次,兩次,三次…燦C不想去數李秉憲多久沒回家吃飯了

雖然他們一樣睡在同一張床但心卻在不知不覺變遠了

他知道李秉憲是為了要給他幸福的生活,讓他不用去擔心金錢

但…秉憲啊!你知道我想要的只是最平凡的生活嗎?

而不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卻還見不到你

 

李秉憲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告知燦C不是他要回家吃飯而是他又要加班了,

到後來燦C變得不愛接電話,

晚餐也不在煮了等不到想念的人回家吃飯,

菜做得再好也沒有意義

燦C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在李秉憲身邊也戴起面具了

總是在李秉憲身邊裝得很開心

彷彿回到國中那⋯⋯期間

 

那個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瘋狂討好別人的李燦C。

 

電話響起,燦C知道是李秉憲,也知道他是來告知他今天又不回家吃飯了,

故意讓電話響了很久,在彷彿快斷線的那瞬間

燦C接起來了

 

“他還是想聽聽李秉憲的聲音。”

 

“喂,燦妮嗎?”

“嗯” 我知道你接下來要說什麼…

“抱歉啊!!我今天又不能回家吃飯了

 

”看吧?!我猜對了

 

“燦妮?”聽到另一頭沒有聲音,李秉憲試探的叫了一聲

“我在聽,好我知道了喔!!”燦C故意裝出很開朗的聲音

“抱歉啊!!!這幾天都很忙,都沒時間陪你”

“沒關係的,有沒有乖乖想我啊?!呵呵”

“有喔!!!一整天都在想呢!!”

“我也一整天都在想你,好了快去工作吧,別累壞了”他聽到有人在催促李秉憲,於是即使捨不得卻還是選擇體貼

“這麼快就要掛電話!!還說你有在想我,擺明敷衍我,我生氣了!!”但在另一頭的李秉憲卻不知道燦C的用心,耍起小孩子脾氣來了

“哪有!!人家真的有想你真的!!”

“我不相信!!”其實李秉憲怎麼會不相信呢!!他只是想逗逗燦C,燦C有多愛他他是比誰都知道的

“那要怎麼樣你才會相信呢??!!”

“說愛我”

“蛤??!”

“說愛我”李秉憲再重複一次

“我…愛你,快去上班啦”

“好啦:)))”李秉憲知道燦C現在的臉一定紅透了

“燦C”

“恩?”“

我也愛你”說完李秉憲就掛電話了電話頭的兩人同時紅了臉,然後微笑。

 

 

燦C: 你總能用幾句話就把我的不安趕走,秉憲你知道嗎?我要的就像剛剛那種最平淡的幸福這樣而已

秉憲: 你總是微笑,總是體諒,原諒我不能好好陪你,你在不知不覺變憂愁了,我又啟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