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10745107945  

“Missing you”

Missing可以是想念也可以是錯過..


劉昌炫錯過崔鍾顯多久,他就想念崔鍾顯多久。


還記得嗎?
記得…感情那麼好的我們幾乎什麼都在一起,形影不離
記得…每年生日都會有你陪伴,我許的每一?願望都是
[希望能跟你好到最後]


是什麼讓我們變了呢?


看著桌上的生日蛋糕,不禁想...今年的生日你缺席了。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一點喜氣的感覺,空氣中反而濔漫著一股悲哀的氣息


其實劉昌炫不喜歡過生日的,他還是買一個蛋糕
他在等“崔鍾顯回來幫他慶祝         ”
但他還是失望失望再失望..
沒有許願就把蠟燭吹熄,他不再傻傻的許下“希望能跟崔鍾顯好到最後的願望了”
因為願望從沒有實現過..


瞥了蛋糕一眼,果不其然這蛋糕跟以往的下場一樣“掃入垃圾桶裡”

[失去你,小豬不再是小豬]


起身望向日曆,在今天的日期打上一個叉
“原來不多不少你離開我正好一年呢”露出凄美的笑


劉昌炫錯過崔鍾顯365天
劉昌炫想了崔鍾顯365天
原來我還活的下去,雖然行屍走肉至少我還撐的下去


看到自己傷痕累累的手腕,呵
那是每當他想念崔鍾顯時畫下的
一刀又一刀
不會痛真的
比的過心痛嗎?…


奇怪..家裡漏水了嗎?往上看原來是自己哭了
狼狽的擦去“討厭,你哭什麼哭!!你沒有出息沒有出息,不過是失去他而已不過是失去他而已”
是啊,不過是失去他而已
只不過是失去他最愛的人。
淚水就像是與他作對似的,他越擦便流越多
索性到最多他也任由著


“今天生日我最大,我總可以好好哭個夠吧!?”趴在桌上放聲大哭
是的,自從他失去崔鍾顯後他沒有讓沒人看出他的傷悲
揚起大大的笑容,讓人以為他走出陰霾
只因不想讓別人問“昌炫,你還好嗎!?”


“叮咚”門鈴聲響起,劉昌炫不穩的站起,隨意的在臉上拍一拍要自己提起精神“可能是送報的吧”
打開門,那畫面真的讓他嚇到了...
“小豬,生日快樂”捧著一大束玫瑰,朝思暮想的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崔…鍾顯?!”
“抱歉啦,我遲到了喔,今年我沒有缺席”露出微笑,展開雙手
劉昌炫立即奔入崔鍾顯懷裡,眼類不禁又開始氾濫“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要帶我一起走的嗎!!?我好想你。”
崔鍾顯立刻聽懂劉昌炫的意思


劉昌炫以為他死了
在去年劉昌炫生日這天,他們出去約會慶祝生日,在過馬路時有一台搶紅燈的貨車直沖他們而來
他當下的反應是“救劉昌炫”於是乎他推開了劉昌炫反而讓自己命在旦夕
在手術房裡,他有一度清醒,他用虛弱的聲音拜托醫生讓他告訴劉昌炫他已經死了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恢復如初,

告訴劉昌炫這個噩耗是為了不造成劉昌炫的包袱
還有...假如他有什麼后遺症他不希望看到劉昌炫為了他而痛苦
這一年他努力的復健,為了就是還劉昌炫一個健康的崔鍾顯
整個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當崔鍾顯坐在客廳的一角看著面無表情的劉昌炫突然有點緊張“小豬,你生氣了嗎!!?”
劉昌炫抬起頭已淚流?面,看到劉昌炫哭了崔鍾顯?是慌張
心疼的走到劉昌炫身邊擁他入懷“對不起”
“你壞!!你知不知道當我看到你躺在血泊中我有多害怕多愧疚!?”
“對不起”
“你壞!!你知不知道這一年我過的有多痛苦,每天行屍走肉,我告訴自己要振作不要在想你,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對不起”
“你壞!!你壞!!為什麼當初要把我推開,為什麼當初要告訴我你死了,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撐過那段時間,你壞你好壞”
“對不起”
面對劉昌炫的指控,崔鍾顯全部接受
“嗚…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崔鍾顯收緊懷抱“這一年你辛苦了”
親了親可人兒的額頭“我也好想你,生日快樂“
“今年有沒有許願呀!!?”
“呵呵…沒有..”
“生日蛋糕呢!!?”
“額..在垃圾桶”
崔鍾顯瞪大眼,隨即眼尖的看見劉昌炫那觸目驚心的手“這些傷是怎麼回事!!?“
“額..燙傷的!!!!”劉昌炫掰了一個他自認還不錯但其實很爛的理由
崔鍾顯眯起眼,危險氣息Come back“我相信小豬不會騙我”
劉昌炫嘆了一口氣,總是這樣他老在氣勢上輸給崔鍾顯“我...這是我在想你時割下的”
一口氣說完,速度快到劉昌炫以為他舌頭要打結了
“傻瓜“心疼的再次擁入懷裡
“我幫你擦藥!!!!”
“可是傷口已經痂了耶!!?”
“不管!!”霸道熊出沒
“等等我?出去在買一個蛋糕”


[等我回來,幸福持續進行中]

“崔鍾顯,I miss you”


錯過抑或是想念
他們曾經錯過
但最終邁向幸福。

“Missing you”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