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532664957  

雙忙內-想你的季節

沒甚麼我沒事
只是又到了想你的季節而已。

「劉昌炫今天放學逛街啊」
「劉昌炫今天晚上唱歌啊」
「劉昌炫今天晚上Pub啊」
面對一連串的要約,他本人總是重複說著「好啊」
別人不過問為何他這麼瘋狂面對他人的要約一律答應
別人只知道他很好約又很嗨
只有一雙擔心的眼睛,在遠處偷偷顯露了出來。

褪下了制服,換上了一身輕便的衣服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他感到很滿意
只不過一個不小心,他看見了缺陷
於是,靠近鏡子,面對突然放大的自己,他用手撐起自己的嘴角,露出了微笑的弧度,看到反射出來的是一位微笑但卻讓人感到淡漠的人時
他放棄了
不再撐起笨重的嘴角
他一時忘記,他根本遺失他的笑容了
在失去你以後。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充滿著許多店家,面對服務人員的招攬,劉昌炫一律裝沒看見,也沒興趣
但當身旁的友人提出想進去看看時,他反而很熱情,買的還比旁人來的多
一出店家,又恢復冷漠的神情
讓人不禁懷疑,這多樣貌的昌炫是怎麼了
但懂他的人懂,他只是戴上了熱情的面具而已。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到家,手中的東西隨手一放,能看到他房間角落堆滿個個紙袋
上次朋友來他家驚為天人,他們曾說劉昌炫的房間就像是寶藏一樣,不停的挖掘總會挖到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而他總是笑笑的說,喜歡什麼就都拿去吧,這麼大方的態度讓朋友每每滿載而歸,也讓人懷疑他根本不需要不喜歡這些戰利品。
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逛完街回到家立刻坐下來按摩自己累壞的雙腿,他不能閒下來,因為他怕一沒有事一閒下來又無法控制的想你了,所以他選擇去浴室,沖去一身的汗味,嘴巴唱著模糊的旋律
聽清楚了你會聽到

「把笑容藏起來,把淚藏起來,說 bye bye. 」

面對一群人的歡唱,劉昌炫選擇一個人坐在角落,喝著酒
像是特意要把自己灌醉般,一杯又一杯的下肚
最後無視於其他人的阻擋,他來到最後一攤-PUB

搖搖晃晃的腳步引起不少人的關注,還有些人用眼神交會著,仿佛說好了什麼
不甚清醒的坐在包廂,等朋友到
雙頰不自然的紅暈,眼神也開始呈現迷蒙狀態,他不知道,他現在的狀態在別人看來是多麼慵懶的性感
有幾個人自告奮勇的坐到了昌炫身邊,手上拿著一瓶酒「小哥,心情不好嗎」
劉昌炫反常的對他一笑,惹得他心跳漏跳了一拍,拿過他手中的酒,一乾而盡
隨後,立刻不理人,全面採取淡漠模式
旁人似乎想灌醉他似的,一直給劉昌炫酒,而劉昌炫來者不拒的一喝在喝
直到,終於抵擋不住酒力了,趴在桌上小休息一下
這時,旁人露出了計劃得逞的笑容
正一人一邊要把昌炫帶走。

把他放在床上,愛憐的摸了摸他的臉
試圖解開他幾個扣子,狀似痛苦的喊道「昌炫啊...何必呢」

沒錯,他就是崔鍾顯
為什麼昌炫會在他那裡呢?
原來,是他一路跟在劉昌炫背後,默默的保護他
而當昌炫要被人家帶走時,他也即刻出面解救
臉上還不小心掛了彩,但被無視著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熟睡的他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
如此的專注,似乎恨不得想要把昌炫揉進他懷裡,就這樣的一輩子不放開
默默的守在他床邊,不時拿毛巾幫他擦臉,或許是不舒服的緣故,昌炫半夢半醒的睜開眼睛
摸著頭,半睜開眼「鍾顯...?」
用他自認最溫柔的嗓音道「乖,在睡一會」
他的聲音,他的態度,不自覺讓昌炫回想了以前,曾經也有那麼一個人這麼溫柔的對他說著,可是卻不在了
搖了搖頭,盡力讓自己保持清醒「我要回家了」
「你還在暈」崔鍾顯想讓他留下
「我要回家」
「我送你」
「不……」
想說的話說到一半,昌炫睜大雙眼,面對這個突然抱住自己的男人……
「可以別在如此逞強了嗎」
低沈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看你這樣我很難過」
原來……還有人會擔心他會為他難過
「我沒有逞強」依舊撐著
「我也沒有想他」依舊否認著
「我更沒有頹廢」語氣有點哽咽
「我只是……又到了想他的季節而已」說到了這句,在眼眶徘徊很久的淚水忍不住低落

我曾經百分百的相信我們會走到最後,
你會把我捧在手心疼一輩子,我們會跌破眾人的眼鏡,
而我,劉昌炫,成了所有人羨慕的主角
沒想到,大家的不看好不祝福終究實現
我們分手了,你不愛我了
不愛那個全心全意愛你的昌炫了
紅線的另一端你已自動放棄,我緊抓著又有何意義?

「想哭就哭吧」
又是一樣那麼溫柔會給人帶來安全感的聲音,他放聲哭泣
仿佛想哭掉他的委屈他的心碎他逝去的愛情
崔鍾顯就這麼靜靜的抱著他,靜靜的
直到他哭累了在他懷裡睡著時,他才重新抱他回床上去,輕輕拉開棉被蓋住他
修長的手指,拂去了仍停留在昌炫臉頰的淚水
情不自禁的低頭吻了昌炫的額頭
就像王子親醒白雪公主一樣
「清醒吧,我的寶貝」從他帶給你的傷害中清醒吧
我願意讓你在一次相信愛情
假如你有勇氣牽起我的手,我必然給你最耀眼的明天。

說完這句,他起身,把空間留給昌炫
卻不知道在他轉身那一刻,床上的人兒出現了不正常的紅暈。

夜晚很容易讓人陷入思考,陷入回憶,陷入感傷
那麼陽光,是否給人一種要面對現實的感覺呢?
昌炫早早醒來,有點害羞有點不知所措
他昨晚那樣失態…
還有他聽到了崔鍾顯昨天那一句讓人摸不著痕跡的話「清醒吧,我的寶貝」
什麼意思?
「早安」一進門就遞給了昌炫一杯溫牛奶
「謝謝」乖巧的接下,讓崔鍾顯很滿意
現在的昌炫,不像是那個行屍走肉的昌炫,像回以前的他了,那個天真又可愛的他
「昨天給你添了不少麻煩了抱歉昂」低頭道歉
「答應我昌炫」突如其來的話讓昌炫抬頭表示不解
「你要記得你的身邊永遠都會有我」
他知道現在的他無法接受他的感情也無法做任何回應,所以他心甘情願就這樣陪在他身邊,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
比起我愛你,更讓人感動的是

「還有我」

聽到這句話,昌炫激動的抱住崔鍾顯
不停低喃的是「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沒放棄我
我想…在我走出想他季節時
可以跟你來場戀愛的季節吧。


雙忙內CP文-想你的季節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