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b1e44f0aa10ef19df99e0d38013d895  

凸李CP文 安全感 第一章

 

承諾過的永遠一切只是安全感作祟,
他想體貼於是一直說著沒關係,
你忙忽略自己的感受瘋狂壓抑自己,
當最後一道防線被衝破時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我不堅強?


“燦妮今天我有應酬,不回家吃飯喔”
燦妮是秉憲對燦C的暱稱
全世界只有他李秉憲可以叫他燦妮,說他霸道也罷
“喔喔,沒關係你忙”柔柔的聲音聽了讓人感到舒服,
體貼的性格一直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真的很忙,所以李秉憲匆忙的掛掉電話
“秉憲,我…”一句完整的話都來不及說完,
燦C就聽到電話斷線的嘟嘟聲
他只是想說:要記得吃飯,別累壞了,我會等你…

他知道自己又感到委屈了
於是連忙翻開他與秉憲的相簿這是他解決委屈的辦法
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回憶跟自己愛人的曾經
這樣委屈就會被幸福感淹沒


他是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也許是因為爸媽不疼他
也許是因為小學曾被排擠過
種種的原因讓他想討好任何人,
辦扮演著好好先生
會跟李秉憲相識甚至相愛到後面的同居一切都是他不曾想過的,
燦C翻開相簿陷入回憶

 

 

當燦C正辛苦的把湯要搬回廚房時
卻被在走廊上玩著籃球的李秉憲撞個正著
強大的撞擊力,讓燦身體傳來的刺痛
手上的湯有一半灑在燦C的身上“嘶…”刺痛感讓燦C鄒了眉頭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立刻送你去保健室!!!”
慌亂的李秉憲立刻把燦C公主抱了起來送往保健室
燦C想說:他是男生啊!!!!!被這樣抱他感到不舒服!!!!
路上同學們開玩笑的聲音更讓燦C紅了臉忘了疼痛
李秉憲用百米的速度衝到保健室卻發現護士阿姨不在忍不住罵
“這個死老太婆,平常我裝病要來這裡睡時,就不見得你不在一次,
現在真的有人受傷了你卻不知給我跑到哪裡!!”惡狠的話讓燦C嚇到了,
不過想那個人是為了自己燦C不知不覺微笑起來
“那個…你可以先放我下來嗎?”怯弱弱的聲音讓李秉憲注意到燦C,
水汪汪的眼睛現在正無辜的看著自己,
李秉憲吞了口水他想:怎麼會有人長的比女生還漂亮?
抱著燦C的秉憲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燦C的重量,
秉憲想:長得比女生漂亮就算了,還比女生還輕?
這傢伙是何方神聖?

 


“那個”看到李秉憲沒理自己也沒把自己放下來,燦C再叫了一聲
李秉憲被燦C的聲音回過神來連忙放下燦C,嘴裡一直說:抱歉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一直抱著你的,也不是故意要燙傷你的!!抱歉抱歉!!”
直率的語氣讓燦C笑了,
但身體傳來的陣陣刺痛感讓燦C臉色變了
察覺到燦C臉色明顯不對,李秉憲趕緊帶燦C進到保健室
“那個護士老太婆,啊!不是,是護士阿姨不在,我幫你敷藥好嗎?”
“嗯”
得到了燦C的同意,李秉憲立刻捲起燦C的袖子幫他那早已紅腫的手冰敷,
來到身後看到燦C的背幾乎都濕了心想:這一定得脫掉衣服處理才行
“那個你背後都被燙到了,需要脫掉衣服”

 


聽到李秉憲的話,
燦C臉不自覺紅了起來但依然乖乖照做緩緩解開上衣露出背部
李秉憲真的不禁看呆了…
他的背一點都不像男生反而像個女孩
“他到底是男生嗎?”李秉憲真的很想問
小心的拿著毛巾擦拭著燦C的背,
看著燦C雪白的背被他弄得一片紅腫,
李秉憲深感抱歉的說:“那個…真的非常對不起啊!!!!”
之所以會一直叫那個是因為他不知道燦C的本名
“沒關係啦”貌似粗枝大葉的他沒想到動作居然會那麼細心一點都沒有弄痛他,
燦C在心裡對秉憲起了好感。

 


“哎呀!!難得保健室會有人,是那個可憐的小孩受傷啦?”
突然出現的聲音和人讓正專心清理傷口的李秉憲抬起了頭
 這一抬頭,李秉憲立刻放下手中的東西大聲嚷嚷
“你這個死老太婆!!跑哪去了!!不需要你時沒見過你消失但真正需要你時你卻給我鬧失蹤啊!!”
由於李秉憲常常裝病到保健室睡覺所以也就跟保健室阿姨熟了
“哎呀呀!!!好一個李秉憲,是不是又想跑來睡覺啦??!”
邊說邊捏著李秉憲的耳朵,
沒錯,那畫面就很像媽媽在教訓不聽話的兒子一樣
“放手放手!!!!誰說我今天要來睡覺啊!!!沒看到我身後真的有病人啊!!!”
李秉憲臉紅了,不是因為那死老太婆捏得用力,而是燦C正在看著啊!!!!
聽到李秉憲的話,護士阿姨鬆開了手,
注意到那個從頭到尾看著她跟李秉憲互動的燦C
一步步逼近,不知道的人以為她要殺人滅口(?)
燦C眼神有點害怕“這個護士阿姨怎麼這麼恐怖啊”
李秉憲突然擋在燦C面前,像個母雞護小雞一樣 “喂!!死老太婆,你眼神這麼殺是要嚇誰啊!!”

 


會這樣突然冒出來,是因為看到燦C眼神的恐懼,
而燦C的害怕竟讓他有想要保護他的衝動 “哎呦,你閃邊啦”
她輕輕一推,李秉憲立刻被推開
燦C擔憂的看著被推開的李秉憲
收到燦C的眼神,李秉憲用唇語說“沒事,不要怕”
說完立刻跑回燦C身邊 “還好有冰敷,我現在幫你擦藥,可能會有點痛”
護士阿姨評估燦C的傷勢,立刻轉身去拿藥,
幫燦C上藥 棉花棒一塗上去,那刺痛感讓燦C倒抽一口氣
突然感覺到另外一隻沒受傷的手被人緊緊握住,
抬頭一看是掩不住的擔憂神情的李秉憲
手中傳來的陣陣溫暖,
燦C不禁想:他的手好大好厚實,好有安全感…

“哇!!!李秉憲你現在是陪產的丈夫啊!!還握住小手啊,不怕人家告你性騷擾啊”
擦藥暫告一段落的護士阿姨,看到此時的畫面不禁調侃一下
即使被護士阿姨這樣說,李秉憲還是沒有放開他的手


是否此時的放不開,以後也放不開呢?


見李秉憲沒回應,護士阿姨自討沒趣,
於是對著燦C說“這幾天要小心點,隔兩天過來換藥”
“好的,我知道了”燦C回應 於是兩人離開了保健室,
李秉憲扶著燦C走,那畫面真的挺怪 好像剛剛他們去的不是保健室而是婦產科,
燦C也不是燙傷而是待產的孕婦
“那個我可以自己走”
“喔喔,抱歉”李秉憲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失禮,連忙放開燦C

為什麼他一直對我說抱歉呢?

“這不用抱歉啊!!你扶著我我要謝謝你呢!!”
“啊!!”李秉憲搔搔頭,帶歉意道“畢竟是我燙傷你的啊”
“沒關係的”燦C微微笑,他真的不介意
說完,燦C想走回自己的教室
“那個…”李秉憲叫住了燦C
“我叫李秉憲,你呢?” “
李燦C”

 

回憶到此,燦C帶著滿足的笑容在沙發上進入夢鄉。


 

這小妮子!!睡在這裡會著涼的呀!!
李秉憲捨不得叫醒燦C選擇把他抱到房間去,
幫燦C蓋好棉被,在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便離開房間來到客廳的李秉憲扯開領帶的束縛,
雖然動作不是刻意但真的很帥氣,
看到桌上擺著他和燦C的相簿他知道他的小妮子又在看他們的照片了,
動手把相簿整理放回原位


不過李秉憲不知道燦C看照片是解決他委屈的方法,
只以為是燦C閒來沒事翻翻看看而已看到餐桌上飯菜還沒收,
李秉憲知道這是燦C的貼心
儘管已經冷了,
儘管他也已經吃飽了,
但他還是拿起筷子把燦C做的菜全部吃光


曾幾何時他變得這麼忙?
連一頓飯居然也沒有時間好好陪燦C
吃曾幾何時即使他不回家吃飯,
燦C還是會留一桌菜餚給他
而他即使飽了卻還是全部清空然後把餐桌整理乾淨再去睡覺

不過李秉憲不知道只要他不回家吃飯燦C也不會吃飯洗好澡,
來到燦C身旁躺下,把燦C擁入懷
“親愛的,原諒我這麼忙,忙到沒時間陪你,對不起呀”
睡夢中的燦C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李秉憲的話,
不過可以看到他在李秉憲的懷裡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