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b0e59908760dd44172f26ad4431f69a  

2lee CP文-喜歡與愛

許多想法在腦袋浮來浮去
他…是不是不愛了
他…是不是厭煩了
顫抖的手如同他不安的心情一般
為什麼會有這想法?
他也不知道..
可能是安全感缺乏吧...

戀愛有熱戀期、磨合期、平淡期
他們現在到了平淡期了嗎?
感覺像家人不像情人
有人說像家人好啊,關係很親密
但他卻想要一直都是熱戀期,一直都是他心頭上最重要的那個人...
鼓起勇氣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秉憲..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前方的那個人僵了一下,但卻沒有任何回應
眼淚無法控制的落下,一句『我知道了』代表著什麼?他自己也不知道..
心碎的離開現場,是想留給那個他最後的美好回憶
希望他腦袋中對他的最後印象是微笑的……
手被拉住,他被扯進一個熟悉的懷抱中
再次聞到屬於李秉憲的氣息,他掙扎他反抗卻再也控制不住淚水『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不愛我』
『李贊熙你給我聽好』過於嚴肅的氣氛讓他忘記淚水不由自主的冷靜下來
乖乖待在他的懷抱當中……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想,我也不想說什麼我們會永遠在一起這種不切實際的話,
至少我現在是愛你的,喜歡跟愛是不同的你知道吧?』
聽完李秉憲想說的話,眼淚再次潰提,毫不客氣將淚水啊鼻涕啊全部擦在李秉憲的襯衫上
『啊我的衣服』李秉憲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他心疼他的寶貝李贊熙但同時他也超心疼他的衣服!!!!
那是他剛買很貴的...
即便如此,他還是用力抱住懷中的人兒
任他將他的淚水擦在他的衣服

後來,等李贊熙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他倆一起手牽著手回家
夕陽照在他們身上,將他們的影子拉的多麼的長
『秉憲昂』
『嗯?』
『我也愛你』
微微一笑『我知道』

在一起久了,過了熱戀期
彼此不再像之前那樣的黏TT
但永遠也不要忘記當初你們為了什麼而決定走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