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e04a32ddd80a78141ffee3cbb64dc6f  

凸李CP文 安全感 第二章

 

 

睡到自然醒,
眼睛才剛睜開嘴唇就被人吻上去了
“唔”
“燦妮早安”李秉憲依依不捨離開燦C的唇,俏皮的說
“討厭,人家還沒刷牙!!怎麼就…”
“很甜”
看到燦C抬頭,明顯不明白他的意思
“很甜”李秉憲比了比自己的唇,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看到這畫面,
燦C臉紅了!!!

他知道李秉憲是在說即使沒刷牙,他的唇依舊很甜
“要在那發呆到什麼時候呢?快去刷牙,我買好早餐囉”
燦C聽到李秉憲的話立刻跑去廁所,
但還是不時可以聽到廁所傳來陣陣的抱怨聲
“討厭的李秉憲!!!還不是你早上怎麼…怎麼可以吻我呢!!!還不是你吻我我才會發呆的!!!討厭討厭!!”
李秉憲笑了笑,燦妮啊你不知道這樣的你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嘴唇是真的很甜,
李秉憲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唇,那個剛剛吻過燦C的唇。


解決完早餐,
李秉憲乖乖的站在燦C面前讓他為他調領帶
燦C很喜歡這動作,
彷彿這是小妻子為正要出門工作的老公必備要做的動作之一
想到小妻子和老公燦C不禁笑了“好了”
燦C看著自己的傑作非常得意的笑了“我去上班囉!燦妮,今天我會回家吃飯”
說完李秉憲在燦C額頭上落下一吻,輕柔的動作讓人都能感覺得出來李秉憲對燦C呵護

“這樣會沒體力上班的“
李秉憲皺了眉頭,但不久卻好像想到方法似的顆顆的笑著
“在笑什麼呀?”燦C看到正在傻笑的李秉憲眼神也不自覺放柔起來

李秉憲,你不知道你這樣的笑容是會勾走人心的嗎?!

李秉憲突然抓住把燦C擁入懷,
又吻住了燦C這次不是額頭
而是嘴唇
慢慢的吸吮燦C的唇不時的輕咬燦C的嘴唇
過了許久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頭靠頭的抵著對方
李秉憲可以清楚看到燦C迷茫的眼神以及紅透的臉
“燦妮,我好愛你”
又克制不住的吻了一下燦C“這樣就有力氣了”
李秉憲俏皮的說“燦妮,我去上班囉”
轉身去穿鞋,
在出門前的那一刻,李秉憲回過頭來對著燦C說:
“今天一整天都會想著你的”
說完便踏著輕鬆的腳步上班去,
不時可以聽到李秉憲因為心情愉悅而吹的那不成曲
但卻異常好聽的旋律


多年的相處,李秉憲只需要說幾句話燦C便能了解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他知道李秉憲剛剛是說“只吻額頭他會沒有力氣上班的”
於是又吻了他的唇…
燦C微笑著臉紅,此刻的幸福感完全將昨天的委屈給拋在腦後
想起李秉憲有說今晚要回家吃飯,燦C便很開心的出門買菜了
燦C夫唱婦隨的一樣哼著不成曲的調,
這首曲子沒有歌詞但有歌名,名為:幸福,
屬於他們倆的幸福。


或許有人會問李秉憲這人有什麼魔力?
是的,
李秉憲對於其他人來說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但對燦C來說李秉憲是他的天,他的地
是他快樂,幸福的泉源李秉憲
是他的天堂

 

但什麼時候這個天堂變成萬劫不復的地獄呢?

 

買了一堆食材,燦C準備要來大展功夫,
才一開始燦C就有了不好的開始他切到手指了!!!!!!
看到一直血流不止的手指頭,
燦C隨便包紮一下了事
他心裡想的完全就是要給李秉憲一個完美的晚餐
費了好大的功夫,燦C總算完成今天比平常不一樣,
他費了更多的功夫,加了更多的愛進去他滿意的看著一桌的菜餚
“嗯…雖然還有待進步,不過還算勉強及格,呵呵”
他迫不及待要看到李秉憲的表情了!!!
他一定會說“哇!!燦妮,這桌都是你做的嗎?你好棒!!”
然後在他臉上親一個的“呵呵”

想到這裡燦C不自覺臉紅起來
然後獨自傻笑著發現時間還早,
燦C決定先去洗個澡再乖乖等李秉憲回來


“七點…八點…九點…”洗好澡的燦C便在客廳等李秉憲回來,
等到最後就在客廳中睡著了等到燦C醒來時,
已經是晚上11點了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和訊息,
燦C打開訊息來看:
”燦妮!!抱歉,說好要回家吃飯的,但又被公事纏身,真的抽不了身,打電話給你你沒接,
所以用傳簡訊給你,真的抱歉喔!!!!!秉憲”
燦C的心情立刻down了下來,
關起手機,不去看那桌被遺忘掉的菜餚


秉憲,你知道今天我有多期待我們一起吃飯嗎?
秉憲,你知道今天的晚餐為有多用心嗎?
秉憲,為什麼你要給我期待後又給我失望呢?


跌跌撞撞的走回房間,發現手指頭又在流血了
燦C笑了,並沒有去理“


手的傷總有一天會好,但心的傷呢?”


過不久李秉憲回來了,
看到在房裡睡覺的燦C心疼的吻了一下燦C的額頭
“對不起,我失言了”
他有看到那桌跟平常不一樣的晚餐,知道燦C有多期待今天與他共進晚餐,
但他卻失言了…


說完,便退出房間因為他不想吵醒燦C,
也因為他覺得自己對不起燦C沒臉見他
然而李秉憲卻不知道在他離開房間時,
燦C的眼角多了一顆淚珠,
然後一顆,兩顆,三顆,淚水濕透了整個枕頭,
燦C沒有哭出聲,他在壓抑自己,
咬著嘴唇連流血了都不知道,眼睛仍舊死閉著

 


有沒有人說過,沒有聲音的哭泣是最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