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be4c3fa2ef3e1d0d4d5fb518b28f9236  

 

會喜歡李秉憲這個大笨蛋,我想是我這輩子最鬱卒的事了。
明明是教授們看好的高材生,全校女性同胞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有誰可以給我一個解答,為什麼高智商又顏值破表的李秉憲的戀愛智商會是笨蛋級別的。

 

為了讓他早點明白我的心意,我連續送他好幾個wink。明明我的wink包含著那麼多訊息,那大笨蛋李秉憲只當作我眼睛抽筋,一把拉住我上他的野狼機車,打算載我去看眼科。

我靠,本大爺是真的該去眼科洗眼,怎麼會看上這如此遲鈍的大笨蛋。

坐好出發後,向來不是吃素的我,馬上用頭頂上的安全帽撞他的安全帽,而騎車的他被我突如其來的一撞,嚇的緊急煞車,

差點讓我重心不穩從後座飛到前面表演特技。

“李秉憲你是想要害死我啊,知不知道我差點飛出去呀!”我破口大罵。李秉憲轉過頭要看我有沒有怎樣,卻看到我惡狠狠

瞪著他,身體先是一顫後飛快的把腦袋擺正。

我想我剛剛那一瞪肯定是嚇到他了,這樣也好,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這樣煞車。

過了一段時間,李秉憲和我仍舊保持原來動作坐在野狼上,從旁經過的機車騎士們都紛紛投來關心的眼神。

臉皮薄的我打算下車打電話叫小黃司機時,李秉憲的手搭上我的肉手往前拉,把我的肉手安置在他精瘦的腰上,才用不自然

的語氣說:“抱緊我,這樣就不會像剛剛那樣了,我車速快,所以不能放手,知道嗎?”

 

性能好的野狼在路上奔跑著,我沒有因為怕尷尬而鬆開還住李秉憲腰的手,則是用盡自己的力量抱緊著。這力量是會痛的那

種,但李秉憲彷彿沒有感覺到不適一樣,依然專心的騎車,可能是剛剛的緊急煞車,讓他特別的小心騎著,所以才會任由我

這樣的抱。

 

或許這點是李秉憲的魅力之處,讓我深深沉迷的原因,可惜不能改變他是愛情笨蛋的事實。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出劉昌炫喜歡李秉憲,但只有李秉憲本人看不出來而已。

 

#


然而這些都不是最要緊的,反正我還有好多年可以倒追李秉憲,只要我願意追,還怕李秉憲溜了嗎。

 

讓我覺得快崩潰和吐血絕對是他的神思想。

星期日,我們兩人相約一起去河邊堤防運動,跑累的我們就隨便找個有草地的坐下來休息。

 

我喘的喝著礦泉水,而一旁的李秉憲埋頭拔草,我們就這樣沉默了。

 

再欣賞夕陽的落下,金黃的光灑落在河水上,波光粼粼的美盡收眼底。

 

李秉憲快把他前面的草拔光,已經可以看到土壤的表面,表示出他有心事。要不然怎麼拔雜草彷彿像是看見仇人似的,拔完

草還拿石頭開始刨地,光禿禿的土壤表面就這樣被破了顏。

 

“秉憲哥,你是不是有心事啊?”我開口有些小心,深怕說錯話那哥會拿石頭要砸我。

 

“嗯。。。。”李秉憲沉悶的哼了聲,表示他真的很有事。

 

“那麼秉憲哥,你是在煩什麼事嗎?“我發誓他在嗯,我可能要掐領子了。

 

“昌炫,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李秉憲還是在刨他的土,連抬頭看我都沒有。假如他抬頭可能會看到我上揚的嘴角。

 

一直以為大笨蛋李秉憲低戀愛智商,是不會發現我對他情感,沒有到今天竟然被他這麼開竅了。

 

“對啊,我有一個喜歡很久很久的人了”我的語氣裡帶著調皮的說。

 

他像是在猶豫什麼,只是一副很糾結的樣子。

 

李秉憲不要在猶豫了,我劉昌炫喜歡的人是你,是你這個大笨蛋啊。

 

就在我歡喜的想進一步的告白時,李秉憲卻先開口說了,但話一出來,讓我當下恨不得想把他的頭塞進他拔草挖土的洞裡。

 

“昌炫現在回頭是岸啊!哥是支持你愛同性”李秉憲那沾滿土壤的手就“啪”的放在我肩上,“但並不贊同你喜歡李贊熙那

種一看就知道是甩人的劈腿負心男啊!”李秉憲那髒兮兮的手,已經嚴重引發我的隱性潔癖,在加上他那神解釋,更是讓我的頭疼痛不已。

 

李秉憲你這個大笨蛋,怎麼連我喜歡誰都會看錯,害我剛剛還想告白,真的讓我白開心白覺得你的戀愛智商有救。

 

然而,李秉憲不放棄還在繼續他的感化教育,“你要交就交你尼爾哥,溫柔如一顆能照亮你身心的暖男!”

 

如一部熱血片,學生因為失敗而墮落,老師用他那充滿熱血的心把自己這生經歷的失敗搗出來,來鼓舞那些喪志的學生,之

後在說老師是從哪裡開始振作起來,學生就此神展開一生的成功啊。

 

“我才不要游泳部裡的那隻彈塗魚咧,誰要他啊!”我大聲的吼出來。然後不管李秉憲那一愣的表情,獨自一人跑走。

 

氣呼呼的把肩上的乾土壤拍掉,我真的會被這大笨蛋給氣死。

 

因為星期日的不歡而散,我整整一個禮拜不曾給李秉憲好臉色。

李秉憲只要沒課,還是會默默的來到教室找我。班上同學都很歡迎他的到來,所以不介意他進來。因為李秉憲的出現,引發

女生那不大不小的尖叫聲,我煩的把耳機塞進耳裡,把自己目光鎖定在手機屏幕上,不想去理會他。

李秉憲也沒有說什麼,也是安靜坐在我旁邊玩他的手機。當他打開手機屏幕時,我看到他解鎖背景是我和他的合照時,心裡

的怒氣就減少了一半,反而甜了起來。

 

我還記得那圖還是自己強迫他不準換,沒想到他就真的沒有換過。

 

哼哼,算你李秉憲有良心。

 

我們兩個就真的這樣維持了一個禮拜沒說話。直到星期日,李秉憲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下禮拜六要不要去遊樂園玩。因為

他姐姐公司發的園遊卷,結果剛好他姐姐下禮拜六那天有事,所以把票讓給李秉憲。

 

當然我說好啊,畢竟遊樂園的票也不是便宜的,而且又能和李秉憲單獨相處,還有什麼能有比這個還要棒的事呢。

 

雖然我已經原諒裡李秉憲了,但我們的相處模式沒有太大的改變。李秉憲還是沒課就來我的班和我坐一起,變的好像只有我們像以往的聊天和開玩笑。

 

很快地星期六就來了,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便當,再來在衣櫃面前煩惱要穿什麼,糾結著要怎麼搭配才能配得上李秉憲那位時尚達人。

我跟李秉憲身高並沒有差很多,他只不過高我一些些。但他卻擁有女人嫉妒的吃不胖體質,什麼衣服往他身上套,都會被他穿出不同的感覺。我雖然不胖,但天生娃娃臉在配上一頭烏黑細軟的髮,不管怎麼穿大家都只會覺得我好可愛。

在我還很困擾穿搭,李秉憲突然出現在我房間門口。由於沒有隨手關門好習慣,沒有想到讓李秉憲有機會環顧我房間的四周圍。

 

“原來我們昌炫小朋友還在穿有卡通圖案的內褲啊”李秉憲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嘴臉有多欠打,讓我有衝動想海扁他一頓。

“哼,秉憲哥你才別教壞我穿什麼騷包豹紋內褲咧!”我學他那欠打的表情回擊。穿卡通圖案的內褲不犯法,好嘛,穿豹紋內褲才引人犯罪,OK。

 

“呀,劉昌炫你找死是不是啊”李秉憲是喜歡穿豹紋內褲,但他不喜歡別人說他的豹紋內褲騷包。

“秉憲哥搞清楚這是我家啊,等等我哭著跟我媽你欺負我”我冷靜的從衣櫃翻找出去年買的新衣,剛好很合適去遊樂園玩。

 

被我擊潰的李秉憲悶悶不樂,在我要去浴室換衣服,他踢掉室內拖爬上我的床,把自己的臉埋進我的枕頭裡,那是他生氣的表現。但我可以誤解為他是在聞我的味道。
換好衣服出來,沒有想到李秉憲已經睡著,想把他從我床上拉起來,但別看他瘦歸瘦,他可是有一定的重量。

 

“李秉憲你是豬啊,我只不過進去換個衣服而已,你就有辦法睡著”

 

偏偏這哥一睡著就很難再叫起來,難道今天的遊樂園去不成了。做了最後嘗試,我還是放棄叫他起來,畢竟要他醒來的機率比我在操場跑步機率還小。

 

李秉憲也因為一睡就難叫起來的緣故,獲得了一個超級無敵的綽號,睡美男以及安靜不能在安靜的美男子。想我當初笑到肚子超級痛的,只能說什麼樣的綽號都能讓人想出來啊。
有些扼腕不能去遊樂園,但能這樣靜靜看睡著的李秉憲真的很美好,與平常魅力無限的他相反,則是多添了些純淨。

 

現在的他就真的好像一個需要王子親吻才能醒來的睡美人,只要一個向前的動作我將會吻醒他,但我沒有那樣做,只是趴在床邊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久久的不願意眨眼。

 

但最後還是不勝睡意,眼皮子重如鉛,在昏睡之前,我在李秉憲耳邊說:“哥,你什麼時後才會發現我愛你”之後就在沒有自我的意識,就這樣沉沉的入睡。

 

 

“昌炫啊,哥早就發現你愛我了,就在你突然生氣離開的星期日那天,我才明白我是多麼不想你和任何人交往”李秉憲其實沒有睡得很熟,因為他知道某人非常的期待遊樂園。
可是他玩心大開,所以不管某人怎麼弄他,他都不會起來,只是沒有想到會有個意外的收穫。
李秉憲輕輕的把劉昌炫抱到自己身邊,他的寶貝可是要小心的呵護,怎麼可能就讓他睡在床邊,李秉憲滿足的吻了吻劉昌炫的脖頸,再用吸允的方式在動脈那處留下一顆見證愛情的草莓。
“我的笨蛋,哥的智商不要再懷疑了,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