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熺  

創天 CP文[偶陣雨] (BE)

 

崔鍾顯…你生日快到了呢…

贊熙抬頭看看天空藍藍的但為什麼他的心情有點灰呢?

原以為已經忘記了,

原以為已經放下了

原來一切只是自欺欺人 他還是想他:)

 

沒想到他的生日不用別人特意提起,他自己就在心裡倒數著了呢

還有兩天…

掛上耳機,無限循環播放的是[梁靜茹-偶陣雨]

他是最近才愛上這首歌的,歌詞很美,

重點是聽這首歌他會想起與崔鍾顯的一切

翻開筆記本,

寫下他們的故事 那個不是Happy Ending的故事…

 

 

你就像風,來匆匆去匆匆…

既然踏進了我的世界為什麼又選擇離開?

贊熙在筆記本寫下這麼一句

 

 

那時候的崔鍾顯天天來贊熙家報到,揚起他那最燦爛的笑容

贊熙總是撇過頭用冷漠掩飾他的臉紅

那時候的崔鍾顯偶爾會在贊熙家裡睡覺,

贊熙會在崔鍾顯熟睡後像個變態似的看著他的睡顏,然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那時候的崔鍾顯總是一直對贊熙說“我很帥對不對??!真的很帥”

贊熙每次都白眼對待他“就算你真的很帥但也不用自戀到這種地步吧”

那時候的崔鍾顯會突然說起家裡的事,

他有個不快樂的家庭,看到手臂上的傷痕,贊熙有的是滿滿的心疼…

總是微笑的你,背後藏著多少傷口?

 

或許對崔鍾顯來說贊熙只是哥,

但崔鍾顯對贊熙來說早就已經不是弟弟這麼單純了…

 

 

寫下這麼一段,贊熙不滿意的撕掉重寫 別人的故事很好寫,

因為不是親身經歷可以任由想像力發揮到最大

自己的故事很難寫,因為你在寫的同時,

回憶什麼的都會衝入你腦海壓的你喘不過氣來…

 

 

他想寫…有一次他裝睡,

崔鍾顯居然爬上他的床,正當他以為會發生什麼事時,

崔鍾顯的聲音弱弱的傳來“哥,我肚子餓”,

讓他差點咬斷自己的舌頭責備自己的不單純

他想寫…他們兩個其實都很孩子氣,

大半夜的打賭看誰先睡就輸了 兩個人窩在客廳看電視,

空氣中流動的是曖昧的氛圍

他想寫…有一次媽媽要請崔鍾顯吃飯,

他特地大展身手,連擺飾什麼的都用上了,

如此的用心,但那次崔鍾顯卻失約了…

他想寫…即使他是哥,

但崔鍾顯完全不怕他,對他反而還會沒大沒小,他只能安慰自己“這樣的相處關係比較像朋友”

他還想寫好多好多…

眼眶突然紅腫,努力忍住不讓眼淚掉落

他的故事後來少了男主角,

崔鍾顯離開了 沒有任何一點跡象,不帶隻字片語的離去了

贊熙到現在仍不懂為什麼崔鍾顯要離開,

時間一久 即使不習慣也得習慣,生命中再也沒有崔鍾顯這人的存在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 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副歌傳來,眼淚終於潰提… 摀住眼睛,痛哭了起來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最後我卻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崔鍾顯…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怎麼捨得那麼絕情的離去…?

________________創天CP文 [偶陣雨] (BE)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