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e2853b15701c2b3357f556a95a8f312  

蕉奶CP文-喜歡就是喜歡

我是安丹尼爾,有著像外國人的面貌加上厚到不能再厚的嘴唇,還有經常會破音的嗓音。

我不算好看,從國小到現在我總是擔任著平凡無奇的學生
成績普普、相貌普普、表現普普
說不定一畢了業大家便忘記我的存在。

我曾經追過一場簽唱會,跟歌手離的超近超近,但他卻從頭至尾沒看過我一眼,反倒是身旁長的漂亮的妹妹,獲得了站在他身邊的福利。
明明他就在我眼前,簽名版拿的好高好高,卻從未落下他的簽名。
明明他就在我眼前,一句又一句說可以抱抱嗎?他卻像是沒聽到似的,轉過身擁抱了另一位粉絲。
明明他就在我眼前,卻看著粉絲與他說話一起歡笑,而自己顯得多格格不入。
那一場簽唱會徹底掀起我的自卑心
我認為是自己不夠好看、不夠帥
所以大家才都會自動忽略我是誰
同學是這樣,就連我愛的那偶像也是這樣...

這樣的想法直到李秉憲的出現..

李秉憲是我的另一半,我深信我跟他有著不算淺的緣分
莫名其妙我們認識了,莫名其妙我喜歡上他了,莫名其妙我告白了,莫名其妙換他喜歡上我了,然後我們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知道嗎?我好喜歡發生在我跟他身上的那麼多個莫名其妙與然後
因為這樣才讓我更加深信
我跟他是命中注定。

相信嗎?我跟他之間我擔任攻!!!!!!!!
別人都說我攻不起他呃..
只有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硬要說我是腹黑攻
不要看李秉憲那一副就是受的模樣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會懷疑到底誰攻誰受啊-.-
然而有時候我們就超級自然的角色對調了!!!!!
這在我的認知裡是不行不可以的!!!
於是我特意裝Man,只要有一絲娘味的衣服一律OUT,音調頗高的聲音不管怎麼樣也要給他降到最低
瘋狂的行徑讓李秉憲也看不下去了
『矮鼻鼻』
『嗯?』聲音持續低沈中
『不用特意裝Man啦笨蛋,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啊』
『嗯……』滿滿的感動中,轉過身默默拭淚
『就是這樣的你我才愛啊』李秉憲看到我要哭要哭的臉,摟住我肩膀『乖啊不哭哦』
『嗚嗚嗚嗚...』我哭的更兇
因為我發現...努力了這麼久我還是小受受啊嗚嗚嗚嗚
我不要被李秉憲攻啊嗚嗚嗚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