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忙內  

當我們再也回不到以前
當我們開始有了距離
當我們漸漸客氣了起來
那失落又是幾句話就能夠形容的?

看了一眼沉默中的小孩,崔鍾顯嘆了一口氣
他無能為力了真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變成這樣?
見了面一句話都不說
任由尷尬在空氣中徘徊
“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他們現在最好的形容詞吧
他們曾哭過笑過氣過,擁抱彼此時兩顆心是離的多麼近
為何現在………?
像極了到達最高沸點的開水,無法在加溫
只能看著溫度慢慢冷卻…慢慢冷卻。

當一切關心讓你感到厭煩時
當淚水已不能讓你心疼時
當我對你不再那麼重要時
那個我視為命的愛情該如何繼續?

“昌炫?”喚了那個一直存在他心頭的人兒,只見他緩緩抬起頭眼神有著疑惑
“你還愛我嗎?”大膽的把心中的想法說出口,在等回答那一刻他緊張到手心冒汗

他…對自己沒信心
他…對愛情沒信心
他…對昌炫沒信心…
人心時時刻刻都在變,上一秒我還愛你,但有誰能夠保證下一秒也愛呢?

“…”沒有回答,沒有想像中的肯定答案也沒有否定答案
但崔鍾顯想“這沉默已代表所有回答”
“我愛你,而且是非常非常愛”他逕自回答自己的問題
他很愛劉昌炫
但劉昌炫卻不那麼愛他了

當兩顆心離的越來越遠
當聲聲呼喚也喚不回你的愛
當甜蜜回憶已成往事
我該怎麼做才能忘的一乾二淨?

“我們分手吧” 願意放他自由,讓他繼續做無憂無慮的小鳥
自由自在毫無拘束,心傷?他一個人就行了
“…”一樣得到沉默,崔鍾顯笑了
假如你說“我不要”我絕對立刻收回剛剛的話
假如你反對,我一定激動的說“不分了,不分了”
但你什麼都沒說,回應我的是沉默,是你沉默的應允我們分手。

當我們各自飛翔
當我們緣斷情滅
當我們回復單身
有誰知道我有多麼不捨與難過?

雙忙內CP文“當”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