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dc78d83bbae07bd6a91468ceac2ff40  

 

吐李CP文『太堅強』


李秉憲有一個美到爆炸的女朋友,她擁有一雙靈動的雙眼,和鮮嫩欲滴的櫻桃紅唇,在他看來她跟一般女生很不一樣,她不會哭哭啼啼吵著要他陪她,她不會在他出去時奪命連環Call,她甚至不會像一般女生一樣拼命對他撒嬌,要求他買東西給她。

她只會在中午時分,提著便當來到秉憲的公司,要求一起吃飯,增進他們的情誼
她只會在他出去時,要他小心、早點回來,並目送著他出門
她只會看到想要的東西時,精密計算自己能不能買、需不需要買,經過深思熟慮才下手,並是用自己的錢買
兩人出去約會,也總是各付各的,每一次秉憲總是想先付帳,但都她以一句話給攔下來
那一句話就是
“我跟你在一起就只是因為我喜歡你,不是為了要你幫我付東付西的行動提款機的”
在秉憲看來,這個女朋友太好太完美了,就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太堅強了”
什麼都自己扛著,什麼都自己處理,讓別人誤以為她可以,但秉憲知道其實“她”也是需要別人疼愛的。

 

『噁心、娘娘腔,同性戀,長的不男不女的』不堪入耳的批評,從四面八方傳來,好像一點也沒有顧忌本人就在這裡
握在手中的筆,被緊緊掐住,泄漏了那人的情緒,努力挺直背椎,宛如位於懸崖邊的薔薇,那麼的孤傲他是李贊熙,是不服輸的李贊熙!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都不會放棄的!
一起身,四周立刻鴉雀無聲,贊熙在心裡冷笑『一群孬種』
起身走入休息室,他的背影是那麼的高傲卻又那麼的孤寂。

他從不認為自己哪裡有錯,長的像女生不是他的錯,喜歡同性更不是他的錯,他不明白不明瞭為什麼只是跟別人不一樣,就要受到大家的撻伐。
進去廁所將準備好的假髮拿出,穿上絲襪換上短裙,臉上稍微上點淡妝,清晰可愛的大眼正妹就此誕生
拿著準備好的便當,大搖大擺的走出公司,每一天只有這種時候是他最放鬆最幸福的時刻。
當然,他如此的招搖引人注目又給了他人說嘴的機會。

走在路上,纖細的大腿,穠纖合度的身材和靈動的雙眼在加上飄逸的長髮,變為女生的李贊熙著實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但那些注意力贊熙都沒有放在心上,因為他心裡已經有人了。

『秉憲,午休了嗎?』推開門,美麗的燦妮來到
『等著你呢,老婆』
『吃飯吧』
兩人坐在餐桌上,便當一打開,隨即傳來的陣陣香味讓秉憲食指大動『怎麼每天吃婆做的便當還是一樣這麼香讓人迫不及待要把它塞進胃裡啊』
『那快吃吧』
『可是老婆比便當更香耶怎麼辦』秉憲把贊熙抱住,將頭靠在他在脖子上磨蹭
『別鬧了,快吃飯』贊熙羞斥
『嗯~~讓我撒嬌一下嘛,上班上到好累哦』
『真是的你』嘴巴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乖乖讓秉憲摟著,畢竟他也很需要秉憲的懷抱
兩人就這樣摟著彼此快十分鐘,都沒說話,靜靜享受對方帶來的安全感及幸福感
『啊充飽電了,現在換充胃的電』
『真是的你』贊熙完全拿充滿孩子氣的他沒輒
『燦妮啊,有什麼事要說別自己擔哦,男朋友就是給你依靠的』秉憲突然冒出這句話
『……』
『謝謝你』
『傻瓜』寵愛的摸摸贊熙的頭,繼續吃贊熙做的愛心便當
看著他低頭吃飯,贊熙陷入思考

“秉憲真的可以依靠你嗎?假如你知道我是男生還會說出這樣的話嗎?還是……你也會覺得我很噁心呢...”

原來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贊熙對秉憲有了好感,但深怕同性戀的自己會遭到秉憲的厭惡,他也深知自己的面貌打扮起來一定比女生還要女生,所以用“燦妮”的身份去接近秉憲,並跟他在一起。
而在有一次他換裝時不小心被同事們看到,隔天就立刻傳出各式各樣的謠言,那些嫉妒他美貌的女同事們、那些怨恨他能力好的男同事們,都一一中傷他,時間一久,他也麻痹了,換裝也無需遮遮掩掩了,反正不管怎麼樣他都是別人攻擊的靶心。
別人怎麼說他無所謂,因為他只在乎李秉憲怎麼看
他是男生的事隱瞞不了多久,紙包不住火,當事情一曝光
“李秉憲你所說的話都還算數嗎?”

『啊~撕..』正在割東西的贊熙,被旁人“不小心”給撞了一下,導致鋒利的刀片在贊熙的手指上劃下深深的一道傷口
『啊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那人虛偽的道歉引來贊熙冷漠的瞪視
看到贊熙的表情,那人也有點害怕,吞吞吐吐的說『就..就..跟你道歉了..不然..是還想怎樣啊』說完,趕緊離開
面對著鮮血不停流的手,他有點無奈,去到廁所打開水龍頭讓自來水沖去它的血腥
傷口碰到水很痛的,但贊熙喜歡這種痛,與其說喜歡倒不如說他在適應這種痛,這樣到時候“紙包不住火”時所面臨的痛後,他應該也能習慣了吧
簡單的貼了Ok繃,就繼續工作
沒上藥的傷口在疼,他也無謂
因為
他在適應疼痛。

『怎麼受傷了?!!』下了班的秉憲來接贊熙,一看到贊熙便眼尖的發現他手指上的傷
『不小心割到的』雲淡風輕的帶過
『怎麼沒有包紮呢?』
『我在適應疼痛』
『蛤?』
『我在適應疼痛,在適應你發現我是男生後要離開我的疼痛』哭著把事實全說出來
是的,他累了
他不想在欺騙誰了
不想在用虛擬身份去愛李秉憲了
『李秉憲一開始我對你有好感,但怕你知道我是同性戀而厭惡我,所以我喬裝成燦妮,用她的身份一直在愛著你,但現在我累了,我不想在騙下去了,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寧願一輩子扮女生也要去愛的人』
就這樣結束一切吧……
奇怪了,他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做心理建設、適應疼痛
怎麼還是這麼痛呢……
『對不起』
不讓李秉憲說出任何一句話,轉身逃走
李秉憲和燦妮的故事落了一個悲劇的結尾。

就這樣過了一天的時間,這一天贊熙拒絕跟任何人聯繫拒絕吃飯,靈動的眼睛成了呆版、無神,在外人看來現在的贊熙根本就是用行屍走肉來懲罰自己罷了。

經過了幾天,贊熙迅速消瘦,雙眼也有了黑眼圈,整個人看起來是那麼的憔悴,挨不過公司的要求,贊熙今天總算願意踏出房門來到公司-整理自己的物品“離職”
現在的他無心工作,這種惡劣環境的公司也無需待下去,乾脆東西收一收走人,繼續他行屍走肉的生活。
拿著一個紙箱,一一將東西收好,同事們見到眼中釘贊熙要走後,當然免不了一陣羞辱啊,尤其他要走了講話更是不用顧忌
『同性戀的,終於知道要走囉?』
『還是老闆知道你喜歡從後面來,所以要你趕快走人,別破壞公司的風氣和礙了我們的眼』
『還是被甩了啊?怎麼了,男朋友不要你了哦』
『不然哥哥陪你玩一下好不好』拉住贊熙的手,開始解他的扣子
『放手,你放手』贊熙劇烈的掙扎,無奈幾天吃不好也睡不好,他的掙扎根本起不了太大的效果
更可憐的是,公司這麼多人居然沒有一個人跳出來幫忙,全部都圍在他身邊..看 好 戲
『你真的要上他哦?』
『不好吧,那麼髒』
『送我還不要咧』
『哈哈哈哈』
閉上眼,撇過頭
他努力催眠自己
他看不到也聽不到。

『媽的,你說什麼你』話落下的同時拳頭也跟著落下
力氣大到讓對方的嘴角瞬間見血
贊熙睜開眼就看到……秉憲...為了他跟一群人打架
『有種在說一次看看,馬的人渣』即使是多對一,但憤怒至極的秉憲沒有位於下風,反而將對方打的落花流水
『現在這裡是國小嗎?』一句話讓所有人靜了下來,大家都傻了
老闆……出現?!!?!!
『還會有人打架鬧事啊,當公司不用賺錢啊』
聽到老闆這樣說,其他人便開始紛紛告狀說『是他先動手的』
『我不記得我雇用了一群會亂造謠會欺負同事的員工們』一句話讓所有人閉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照過鏡子?自己在批評李贊熙時的那副嘴臉是多麼的醜陋』
見眾人低下頭不說話,老闆走到贊熙面前,深深一鞠躬『對不起,是我不會帶人,讓你受委屈了』
『你可以不用離職沒關係,我保證同樣的事情不會在發生』
『我……』他猶豫
已經有人替他回答『不用』
『他我來養就好,不勞費心』說完便抓著贊熙的手,離開。

『外套穿好』一出大門,秉憲就立刻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給贊熙
兩個人走在路上,不發一語
秉憲摸了摸嘴角『靠,太久沒打架了都生疏了』
『謝謝..』
『沒什麼』
『保護自己喜歡的人應該的』
聽到這句話,贊熙抬頭瞪大雙眼
秉憲把手放在贊熙的肩上要他面對自己『抱歉我來晚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才發現不管你是男的女的,你對我的愛是真的,我對你付出的感情也是真的,我們中間不會因為性別而改變什麼,現在你願意用“贊熙”這個身份跟我從頭開始嗎?婆』
眼淚無法控制的落下,大力的點頭說明了他的意願
秉憲將他緊緊擁入懷中『傻瓜』

因為我愛你,所以超越了性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