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憲  2lee CP文 [關鍵字]

 

在分手後,

有關對方的名字,生活作息..是否全都成了關鍵字?

只要被別人不經意的提起,

哪怕是一個字 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臉上卻還是要掛著微笑 是不想被別人看出軟弱

還有..不想被別人知道原來你對我還有極大的影響。

 

今天…是我們分手的第三天,李秉憲。

 

贊熙一如往常的工作,

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任由汗水浸濕了自己的衣服,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

畢恭畢敬的為每一位顧客找尋他們所需要的商品,

服務至上是他們公司的原則,

也是他的工作守則最重要的一條!!

“請問你們賣場有沒有小雞圖案的玩具?!“

聽到關鍵字“小雞“

贊熙明顯愣了一下,

感覺到心裡的傷口被人不經意的掀開,仍舊帶著微笑只不過那笑容很勉強..

“有喔,在第二條走道的最裡面就是了”

“麻煩你可以帶我去嗎?!”

“好的”贊熙有點無力,明明已經跟這位顧客講的這麼清楚,卻還是要求他親自帶她去

天知道他有多麼不情願..因為“小雞”

“Joe快點來”那位婦人喊道

贊熙又傻住了..關鍵字“Joe”

 

想當初他也都是這樣叫李秉憲的,

一聲聲的Joe帶點親暱的感覺

他曾霸道的對李秉憲要求,以後只能讓他一個人叫他“Joe”

陷入回憶中的贊熙,笑了

但那笑容卻讓人感到心疼

“Joe只能讓我一個人叫,可是我們分手了..”

 

看到那位叫“Joe”的孩子往他這邊跑來,

直直的衝入他的懷裡 贊熙嚇到了,

但接下來那孩子說的話更讓他傻眼“媽媽,這位姐姐好漂亮” 明顯三條線,看到旁邊婦人投以抱歉的眼光,

贊熙微笑搖頭表示沒關係,

蹲下去摸摸那孩子的頭,輕聲說“你叫Joe是嗎?” 見孩子點頭,

贊熙繼續說“Joe,我不是姐姐而是哥哥喔”一句Joe,贊熙說的有點顫抖..

小孩點點頭,婦人接著說“Joe,哥哥要帶你去找小雞的玩具喔”

小孩眼睛發亮,拉著贊熙興奮的說“哥哥快帶我去!!”

“請跟我來”

到了目的地,贊熙直覺想逃離 他看到那裡站著一個男生,而那個男的背影是多麼熟悉..

想逃,但手卻被男孩牽的緊緊的,

男孩露出大大微笑“姐姐,要幸福喔”便跟那位媽媽走遠

贊熙無言,怎麼到最後還是被叫成姐姐

但他現在要想的應該不是這個.. 不敢轉回頭,

直到他的背被人輕輕點了一下

“贊熙?!”

 

轉過頭,

想擺出大大的笑容時,卻被人擁入懷裡

“我好想你”

四個字,擊潰了贊熙的理智,眼淚莫名的來襲

他不知道現在要說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他們分手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要這麼熱烈的擁抱他?

 

“我從沒答應過要分手,回來我身邊好嗎?”

一句話便使贊熙崩潰“嗚嗚..”

環住李秉憲腰的手收緊,落落的一句“好..”

 

讓他們把曾斷掉的感情線在接起來

原來短暫的分離竟是那麼痛苦

原來盡全力去忽略傷口,不代表傷口已經完好

原來早在聽到關鍵字時,就應該承認我忘不了你

 

“Joe,我們的愛情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