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愛哭的你(上)
劉昌炫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喜歡哭泣的孩子
年小的他知道受到什麼委屈就用哭聲來解決
哭泣能訴說他的可憐能引來大人的注意能讓欺負他的孩子得到懲罰所以劉昌炫喜歡哭也愛哭

有一天,小昌炫和一群孩子在玩捉迷藏
小昌炫當鬼,他很賣力奮力的找,想要找到藏匿在各個角落的孩子們,汗浸濕了他的衣裳他的臉頰他也無所謂
無奈不管怎麼找卻還是沒有找到任何一位孩子
漸漸的小昌炫也急了,水汪汪的大眼睛起了水氣
忽然,在前方聽到有人交談的聲音,小昌炫抹抹要掉落的淚水興起笑容,腳步輕輕的靠過去
站在草叢後的小昌炫,看到一群孩子正是跟他玩捉迷藏的人正要出去開心的跟他們說:我全抓到你們的時候
卻聽到那些孩子說:劉昌炫找人找好慢喔,我躲到我肚子好餓喔
旁人跟著附和:對啊對啊,早知道他這麼不會玩我就不要找他了,我們回家吃點心不要理他了好不好?
全部的人都說好沒有人跳出來替小昌炫說話
忽然有人道:不行啦!萬一他哭著跟大人告狀怎麼辦
眾人苦惱,或許是人多勇氣也多吧,有一個看似比較大的孩子拍拍胸哺說:放心啦,我們有陪他玩了啊,何況是他自己找不到我們的可以怪誰!
其他人接著附和更有人恥笑的說:對啊對啊更何況劉昌炫那孩子一天到晚像個女孩子般的哭泣,一點都不像男生!
一群孩子越說越過分,可能是無心之語,但他們都沒想到他們的這一番話完完全全一字不漏的被小昌炫聽到了
一群孩子興奮的踏上回家的旅程,臉上的笑容刺痛了小昌炫
安安靜靜看他們走,沒有像以往的大聲哭泣
反而是蹲下環抱住自己無聲的哭泣...[嘛嘛,嗚嗚他們都不跟我玩,他們欺負我嗚嗚]
突然,小昌炫感覺到有一隻小手摸上自己的頭[笨蛋,他們走了我還沒走啊,我躲好久了怎麼都沒來找我!]
小臉抬頭,入眼的是一個臉髒髒也跟他一樣都被汗水浸濕的-崔鍾顯
眼眶泛紅,心裡泛起ㄧ絲絲感動,立刻起身緊緊抱住崔鍾顯
突然的力道讓崔鍾顯沒有防備一個不注意兩人紛紛跌倒
崔鍾顯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劉昌炫"寶寶,你有沒有怎樣"
小昌炫搖搖頭表示沒受傷,但緊環住鍾顯的雙手遲遲沒有鬆開"鍾顯為什麼沒有像他們一樣走掉?"
"那還用說!只要是你想玩的我一定會陪你玩的!"
看著鍾顯如此肯定的眼神,小昌炫眼眶又紅了
"嗚嗚還是鍾顯對我好,他們都離開了嗚嗚"
"傻瓜,怎麼這麼愛哭"崔鍾顯用他的小手拂去劉昌炫的淚水
"我啊,只要你想玩我一定會陪你玩的"
像個孩子又像大人的口氣"寶寶,以後要不要當我的老婆兒?"
"我會賺很多錢,嘛嘛會煮好多東西給我們吃,拔拔會帶我們出去玩,重點是:我會讓寶寶笑忘記哭喔"
露出大白牙,立刻示範燦爛的笑容
小昌炫點點頭"好,我要當鍾顯的老婆兒,這樣就有人可以陪我玩不讓我哭了我也多了兩個拔拔嘛嘛了!"
"那就這麼決定了喔!"把小昌炫從地上拉起,拍拍他身上的灰塵幫昌炫整理好自己
"鍾顯我也要幫你"小昌炫努力做好老婆兒的角色
兩人都整理好自己後,鍾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驚呼"啊寶寶我們還沒蓋印章"
小昌炫一臉天真"好啊蓋印章"
"不是這個!我拔拔嘛嘛都是用嘴唇來蓋印章的!"小鍾顯認真點頭的說
小昌炫聽到一臉紅通"可..可是我會害羞耶"
"寶寶,不用害羞,你已經答應要做我的老婆兒了,我們以後還是要親親的呀"
聽了鍾顯的話,小昌炫臉更紅了,緩緩的點頭用小到不能在小的聲音說"好吧,我們來蓋印章"
聲音雖小但還是被耳尖的鍾顯給聽到了
只見他一臉欣喜,緩緩靠近他喜歡已久的小昌炫直到覆上嘴唇完成"蓋章"
獻上他們兩個的初吻給彼此
離開嘴唇的崔鍾顯想道"他喜歡寶寶嘴裡的味道!以後要多跟寶寶蓋印章"
開心的崔鍾顯把小昌炫抱起來轉圈圈"耶,寶寶是我的老婆兒了~~~~"
小昌炫雖然尖叫著但也是一臉開心"我是鍾顯的老婆兒了"
兩個小孩在夕陽西下後手牽手的走回家
"寶寶,今天我要跟嘛嘛說你是我的老婆兒了,我要叫他準備好多好吃的來給你吃!"
ㄧ聽到吃的,小昌炫眼睛立刻發亮"好哇好哇,那我要ㄧ輩子當鍾顯的老婆兒"

兩個小孩兒言兒語的互許下終生
長大的他們會當這諾言為玩笑還是誓言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水與萱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